新的一年即將到來,除了要和過去道別、許下新希望, 還要與家人朋友一起創造幸福的相聚時光!Häagen-Dazs首度與日本經典卡通「櫻桃小丸子」聯名,推出「櫻桃小丸子冰淇淋火鍋禮盒」、「櫻桃小丸子摩天輪冰淇淋蛋糕」,以及兩款造型保冷袋「小丸子書包品脫組」、「小丸子冰淇淋派對組」,要讓大家在年末與超可愛的小丸子一起開Party,快樂聚在一起!


冰淇淋火鍋禮盒以最受歡迎的角色:小丸子、花輪、野口外型精心打造,超萌的立體造型陶瓷火鍋爐配上多種口味冰球,滿足聚會多元需求 .


小丸子的鐵粉看過來!日本人氣國民動畫
「櫻桃小丸子」一直以來深受男女老少的喜愛,是大家心中的經典卡通。這回Häagen-Dazs首次與櫻桃小丸子聯名,打造一系列最萌新品,讓大家的新的一年甜滋滋,更喚起每個人童年的美好記憶。冰淇淋火鍋禮盒以最受歡迎的角色:小丸子、花輪、野口外型精心打造,超萌的立體造型陶瓷火鍋爐,配上多種口味冰淇淋球,包含絕不會出錯的經典口味草莓、香草;適合閨蜜共享的清爽覆盆子雪酪、芒果雪酪;以及傳遞濃情蜜意的淇淋巧酥…等,每種口味與滑順的可可醬組合都是絕配,滿足聚會多元需求!歡慶結束,還能留下精緻的角色鍋身,不管是當作擺飾或是收藏都適合!




除了冰淇淋火鍋禮盒,也推出冰淇淋蛋糕與造型保冷袋,同樣以超萌外觀融化你心!櫻桃小丸子摩天輪蛋糕選用四款清甜冰淇淋口味草莓、芒果、哈密瓜、夏威夷果仁為基底,每一口都能享受甜蜜滋味,彷彿跟著小丸子與朋友們一同搭上歡樂摩天輪,享受旋轉夢幻的幸福時光,最適合大家一起共享,創造美好回憶!



甜在心裡也要拿在手裡!全新兩款造型保冷袋,小丸子書包品脫組以俏皮可愛的紅色書包配上斜背背帶,讓人一秒回到學生時期,想背著書包跟著櫻桃小丸子上學趣,打開書包,裝滿自選的四種口味冰淇淋,迫不及待想下課品嘗!另一款小丸子冰淇淋派對組,充滿少女心的櫻花粉外觀內含六款迷你杯冰淇淋與四支雪糕,大大滿足的同時也彷彿與包裝上的小丸子一起沉浸在快樂的時光中



一年初始,是創造回憶的最好時機!一起用冰淇淋火鍋和好友開派對;與家人一人一口共享摩天輪蛋糕;拎起保冷袋回憶童趣時光,就讓Häagen-Dazs 與櫻桃小丸子陪伴著大家,大步迎向接下來充滿希望的一年吧!


門市資訊https://www.haagen-dazscakeorder.com/pages/shop-inform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