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7日14:36    中國時報/臺北報導
浮空劇院結合飲食、時尚演出內容,打造亞洲港邊派對新指標。

高雄今年的聖誕非常不一樣,光禹國際在高雄港七號碼頭打造的全台首座浮空「映像鹽埕」劇院,首場由澳洲禾富酒莊WOLF BLASS包場,會場使用亞洲最新全息浮空投影科技,搭配台灣本土的辦桌流水席,席間穿插變裝秀、國際知名DJ電音趴串場助興,PARTY氣氛驚艷全場,顛覆以往時尚圈對南部流行時尚荒地的想像。

光禹國際董事長字維新表示,浮空劇院民眾摘下AR/XR眼鏡,裸眼觀賞浮空技術,才是科技的真正昇華。浮空劇院舞台上真人與全息影像同台演出,擬真度高,虛實難辨,劇院在疫情期間休養生息,投入資金策畫、製作全新內容。隨著微解封,在元宇宙的話題助威下,最近浮空劇院重新登場,並結合飲食、時尚演出內容,打造亞洲港邊派對新指標。
禾富食尚.金色流水派對在首次高雄舉辦。

首場由澳洲禾富酒莊WOLF BLASS精心策畫「禾富食尚.金色流水派對」日前招待南部酒商餐飲業客戶,邀請來國寶級總舖師傳人林明燦掌勺,希望這個以辦桌形式結合傳統台灣北中南手路菜、創造出符合本地氣味專屬的尾牙派對。同時提供展現澳洲風土與品種特色的禾富金牌及灰牌酒款,打破傳葡萄酒搭餐的框架,讓與席貴賓和阿燦師經典的手路菜,在光禹浮空劇院生活廣場,進行一場自由即興的精彩搭配。

字維新董事長表示,HOLOPARK未來朝營造出類似西班牙伊比薩島IBIZA ISLAND派對島氛圍,讓世界最頂尖的全息技術,與在地的辦桌文化結合,將北部的時尚圈帶到高雄。未來不論是品牌發表、公司聚會、節慶派對甚至尾牙婚慶,都可以有了截然不同的想像~可以經典、可以狂野,可以接地氣、有本土氣味,當然越在地,也就越國際。
跨年煙火巿集,也邀民眾一起到HOLOPARK迎接2022…

今年「2022高雄跨年晚會」不僅首創雙舞台,更祭出齊聚4金超強大陣容、3位女神歌手輪番演出,民眾一起在港都嗨迎新年。想要親身歷其境高雄港邊煙火節浪漫魅力?跨年至元旦12/31-1/2三天,在光禹浮光劇院生活廣場(高雄港七號碼頭,大港橋旁)推出煙火巿集,在港邊從下午嗨到半夜,現正徵集攤位中,也邀民眾一起到HOLOPARK有個不一樣跨年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