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k encounter 與鯊共舞在清水」展延至2022/6/20,完成清水5GxAR打卡任務拿好禮!
 

用路人只需要下載AR Plaza APP即可進入奇幻海洋世界。

    近期討論度極高的「元宇宙 Metaverse」,雖技術上未普及,但離不開就是VR、AR、MR等的「XR」技術,今年新東陽耗資千萬在國道清水服務區舉辦全台首創5GxAR大型戶外表演秀-「shARk encounter 與鯊共舞在清水」,用路人只要舉起手機搭配高速穩定的5G WIFI,馬上就能進入奇幻海洋世界與各式各樣的鯊魚、魚群悠游其中!展區於清水服務區24小時開放體驗,開展後吸引許多用路人前往朝聖。因廣受用路人好評加上疫情關係決定延展至明年6/20,在限時期間還有機會獲得限量「鯊魚造型軟糖」唷!

    新東陽希望透過不同科技的應用讓用路人到服務區時能有更創新、舒適的休憩體驗及空間,今年由遠傳、遠創智慧及實境共創共同協辦的5GxAR特展「shARk encounter 與鯊共舞在清水」展區包括主秀「王者降臨天空秀」及四大主題展區,用路人只要下載AR Plaza APP登入後打開活動頁,在每個整點及半點播放舉起手機照向清水服務區上空,就能看到精采主秀,「唯我獨尊 The Noble King」、「可愛樂園 Love Live Land」、「蔚藍海洋 Blue Ocean」、「極速領域   Speed Drifters」四個展區則是隨時打開APP活動頁對準現場的光標籤掃描後就可以進入AR體驗, 可以與各式各樣的鯊魚或是可愛的海洋生物互動拍照。此次配合延展特別舉行「清水5GxAR打卡任務」活動,用路人只要先使用AR Plaza APP拍攝5GxAR體驗照片後在聖誕節(2021/12/24~12/26)及跨年(2021/12/31~2022/1/3)兩個期間於清水服務區-服務台出示FB打卡完成畫面,即贈「鯊魚造型軟糖」或「綜合造型軟糖」一包,每日限量前200名,快來清水服務區體驗不破壞生態的海洋教育並與各式鯊魚們合照拿好禮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