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草苺盛產季,各大餐飲業者近期紛紛推出了草苺相關產品搶市!知名網美連鎖餐廳「JAI宅」,推出全系列的夢幻草莓季限定餐點,不只有去年火紅的「草莓薄餅」,還有新品「莓那麼多提拉米蘇」、「一堆草莓奶酪」、「草莓戚風島」,不只吃爆草莓當然還有「爆炸草莓牛奶 」、「草莓南洋果茶」兩款飲料,讓你不怕沒吃到只怕你吃不夠~此外,疫後蔬食料理異軍突起,頗受年輕族群的喜愛,JAI宅因此開發出法式的蔬食料理,搶佔疫後餐飲商機。



位在台中一中商圈的網美餐廳「JAI宅」,因為裝潢風格獨特,且食物能抓住年輕族群的胃,目前在台北市西門町、新竹市巨城百貨和台中水湳都開有分店。雖然疫情期間生意一度受到影響,但隨著疫情趨緩,近日客人已經迅速回流。



業者表示,疫後從台北西門店的來客發現,許多人都愛點蔬食餐廳,而且多是年輕族群,可見特定族群在飲食的選擇上有其需求,他們不僅要時尚,也追尋健康。



因此,餐廳特別聘請具有法式料理基礎的主廚,開發出4道一系列的法式蔬食料理,像是黑松露燉飯佐墨西哥烤玉米、黑松露麵佐香料蔬菜串等,都不僅擺盤視覺好,還有健康概念。



在草莓季限定餐點部分,業者首推「莓那麼多提拉米蘇」,用JAI的人氣甜點瀑布提拉米蘇,改成草莓限定版,堆成小山的草莓,配上美味馬茲卡彭淋醬,拉開圍邊緩緩流下,網美總是先讓手機拍一下,再動刀叉!

還有甜點控必吃的限定草莓薄餅,草莓舖滿整個薄脆餅皮,草莓酸甜滋味,搭配薄脆餅皮,不僅好吃也好看!草莓季系列餐點與多種創意小點、全新蔬食主餐,即日起於JAI宅台北、新竹、台中全面開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