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政府參加「
2021 ITF台北國際旅展」,邀請彰化縣旅遊產業協會、彰化縣旅館商業同業公會、彰化縣民宿協會、彰化縣田尾休閒農業協會、彰化縣社頭觀光產業文創協會、彰化縣二林西斗農村產業發展促進協會及旅行社一同共襄盛舉,以「來趣!農遊彰化」為主題參展,內容涵蓋旅宿業者、特色酒莊、農村旅遊、觀光工廠及體驗活動,讓您食宿玩購一次滿足,邀請民眾一同來彰化放鬆旅遊。

    展期中,彰化縣旅遊產業協會推出「1+1>2彰化五倍奉還超好玩」,今年成立了田尾鄉公路花園休閒農業區,帶來花鄉田尾嘉年華的亮點活動訊息;還有獲得彰化縣金牌農村小旅行的「社頭產業深度體驗之旅」,由社頭青農帶您走訪農村親近大自然的巡禮。

    彰化的深度行程獲得旅行社的好評,芳苑海空步道、天后宮媽祖廟、餅乾魔法學院、鹿港小鎮、成美文化園、熱門觀光工廠等,都是不容錯過的經典遊程。

    來一趟彰化館,自然生態、休閒主題館、花香園藝、人文故事、美食小吃……等等,讓您一次滿足,歡迎來彰化,啟程一趟與眾不同的深度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