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萬聖節台北福華大飯店特別請館內最受歡迎的甜點麵包櫃「點心坊」巫主廚特製多款專屬萬聖節的節慶版甜點及麵包,包括:南瓜造型萬聖包、日式黑巧南瓜生乳捲、綠抹茶萬聖巴斯克、法式黑醋栗桑葚塔等…讓您今年的萬聖節驚喜不驚嚇。
 
    當然在前一段時間消費者最愛的「甜點九宮格」,也順勢推出萬聖節版本,每一格都充滿了萬聖節元素,從南瓜、蝙蝠到骷髏頭等應有盡有,小小一格可以享受到九種驚喜造型與口味,是最多人的首選。同時間,台北福華也推出「萬聖節搗蛋趣」快閃住房專案,10月16日前訂房,住房日為10月18日起至10月31日止,最低2999元起即可兩人入住,包含了以人數提供的西式獨享套餐外,還包括萬聖節版甜點九宮格與一瓶精選紅酒,讓您在都市裡來一場以萬聖節為主題的享受之旅。
 
    10月18日起,位於台北福華大飯店復興南路出口側的點心坊旁,還有主題佈置與拍照區,凡於11月1日前於拍照區拍照並上傳臉書或Instagram,加上 Hashtag #HappyHowardween 後出示給服務人員,購買點心坊任一產品即免費加贈萬聖節驚喜餅乾乙份,是大小朋友在萬聖節的最愛!
 
「萬聖節搗蛋趣」快閃住房專案詳情:https://bit.ly/3avha3l
 
訂房專線:02 2700 2323轉訂房中心
點心坊預約專線:02 2700 2323 #2007 或轉 點心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