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疫情逐步解封,相信許多民眾快按耐不住出遊心情,嘉義新打卡景點聖保羅精品體驗館開幕,特別邀請嘉義市長黃敏惠蒞臨點燈,並率先到館內體驗,希望吸引更多遊客前來嘉義踩點。


  

傳統糕餅業者聖保羅烘焙花園深耕嘉義,為了歡慶三十歲生日,決定進行品牌改造,將位於嘉義美食聚集地的噴水圓環門市進行大翻新,以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兔子洞為概念設計出如童話般的精品體驗館,到了夜晚還會亮起夢幻的七彩霓虹燈,相當引人注目,其中最具話題性的是聖保羅的吉祥物Q寶,兩層樓的建築從裡到外都是萌翻的Q寶,大大小小數不清有幾隻,簡直就是兔子迷的天堂,連嘉義市長親臨店內體驗,被可愛的Q寶們圍繞著,都不自覺流露出俏皮少女的一面。


聖保羅向來就非常重視顧客滿意度,精品體驗館內目光所及的每個細節都展現出十足誠意和用心,包括一進門就能免費享用的貴賓級氣泡水,還有擺放托盤和夾子的紫外線殺菌設備,以及寬敞柔和的動線等,讓每位顧客都能感覺被貼心對待,不僅如此,為了讓顧客身歷其境,還在二樓設置了連線烘焙工廠的大螢幕,看著師傅們忙進忙出的身影,彷彿置身工廠中,架上的糕餅也顯得更加美味!

 

在嘉義提到聖保羅,大家都知道最有名的就是Q餅,烤得香酥的白芝麻外層,包著使用阿里山黑毛豬肉脯、北港紅土鹹鴨蛋黃、屏東萬丹紅豆沙和特製的軟Q麻糬所組成的內餡,經過上百次的改良和調整,多次榮獲台灣十大伴手禮。


這次聖保羅精品體驗館開幕當天還推出了一個直徑長達一公尺的史上最大Q餅,讓民眾喊標,現場還有限量百元的Q餅禮盒吸引民眾排隊搶購,義賣所得全數捐助給嘉義市啟智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