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政府101日至4日參加「2021臺北國際秋季旅展」,於台北世貿一館1樓彰化主題展區登場。縣府邀請彰化縣旅遊產業協會、彰化縣二林西斗農村產業發展促進協會及旅行社一同共襄盛舉,以「微醺彰化」為主題參展,參展內容涵蓋特色酒莊、休閒農場、觀光工廠及體驗活動,不僅醉遊小鎮也沉浸彰化之美,食宿玩購一次滿足。

  
   
因應疫情,今年彰化館也首度推出為期一個月線上展(網址:https://www.vrtourdemo.com.tw/changhua/),於旅展前一周924日展出至1022日,讓民眾不受地區限制上網瀏覽彰化館;展期4天除了現場抽好禮外,只要參加舞台遊戲及DIY手作活動,就可以獲得彰化小旅行紀念品,讓民眾在體驗遊戲的過程中更認識彰化特色。還有現場打卡按讚並分享貼文即可兌換精美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此外在展期中,金龍永盛旅行社也與彰化縣政府合作,推出限定「微醺彰化」5,999-6,999元二天一夜及「隱形冠軍 神農之旅」三天二夜26,800元獨家特色行程,內容十分豐富,住宿國際品牌飯店,與國寶職人對話、聆聽龍山寺南管國樂演奏、深度漫遊鹿港老街,美拍台版兼六園的「成美文化園」,品嘗獨創的神農有機餐及二林葡萄酒莊的微醺饗宴,還有不能錯過遠近馳名的田尾公路花園賞花等,搭配振興五倍券使用,再額外加碼贈送等值國外旅遊參團抵用券!

    彰化縣政府呼籲防疫鬆綁不鬆懈,全程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不必出國,來彰化館就能規劃專屬的微醺之旅,一同醉遊彰化風光。

參展業者包括台灣優格餅乾學院、戀戀葡萄園酒莊、卷木森活館、卡里善之樹、魔菇部落、成美文化園、神農樂活館、樂活襪之鄉博物館、古早雞休閒農場、富雨洋傘、緞帶王觀光工廠及金龍永盛旅行社

(未成年請勿飲酒 開車不喝酒  喝酒不開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