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嘉虹/台北報導


農糧署整合結盟10大文旦產區農會的文旦大聯盟,第二場「文旦一起來 COME TOGETHER」行銷快閃活動於新北府中商圈展開,五顆旦旦齊聚府中商圈,俏皮的模樣相當可愛,引起眾人圍觀,爭相與其合照,而且與旦旦合照還有好禮可以抽喔!

「文旦一起來 COME TOGETHER」行銷快閃活動,現場民眾只要與手持十大產區手舉牌與「超萌旦旦」人偶合影,並掃描QR CODE前往活動貼文,將合影照片上傳至活動貼文下方留言串,並標註「#文旦一起來」後將活動貼文公開分享至個人FB頁面,就能參加抽獎,獎品由國際設計大師AKIBO所設計的十大產區文旦柚十合一的精緻禮盒,這禮盒只送不賣,讓您不用一次跑全灣買文旦,抽到就十大文旦就會一次到齊送去你家喔!

接下來還有好幾場快閃活動,9/12在臺中勤美綠園道商圈15:00、15:40、1700、17:40;9/13在臺南新天地及藍曬圖文創園區16:00、16:40等地都會有旦旦快閃的身影,想知道詳細時間和資訊,可上文旦一起來粉絲專頁查詢,難得的機會千萬不要錯過,想為家中的中秋餐桌加好料,就要趁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