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趙全
S HOTEL 合尊酒店股份有限公司響應政府號召將於 2020 年 3 月 27 日起配合 臺北市政府成為防疫旅館,為回臺灣的民眾提供安全、舒適、溫馨的居家檢疫,為臺灣抗疫盡一份心力。 

做此項有意義的事情必須通過政府嚴格的層層把關,飯店位置鄰近機場,周邊擁有 5 家區域醫院、客房設有獨立式空調、無地毯,百分之百零接觸的專業流程讓交叉感染的機率降到最低,全體員工培訓數小時之防疫及消毒流程,提供安全無虞的住宿環境。
S HOTEL會採取最嚴格的標準消毒、防護,為臺北市民提供一個更安全的隔離住宿條件。飯店本身為米其林推薦酒店並由世界級設計大師 PHILIPPE STARCK菲力普史塔克設計,帶有強烈的現代設計感,房內的設施應有盡有,從設計輕巧的浴室、鬆軟宜人的床墊以及B&O音響娛樂設備,一一為您考慮周全,讓您夜夜好眠。

S HOTEL防疫住房專案一晚$6,000元(含稅、服務費),包含早午晚三餐,將由S Restaurant & Bar採用最好的食材、主廚Constant張卓智精心設計多樣化中、西菜色,使用一次性餐具,垃圾特別專業處理,免費WIFI,24 小時前台服務,讓客人能夠安全舒適的度過14天的隔離期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