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31日17:33   中國時報/台北報導
許仙將於吧台為來賓調酒。
兩位穿著女帝蛇姬服裝手持花紙傘模仿白娘子與小青的服務人員為顧客服務。

饗聚食堂關東煮居酒屋-痞子幫總店3位7年級老闆因應端午節來臨,發揮創意營造出全台端午節最應景有趣的關東煮居酒屋。除了食材取得台灣最好的端午節應景食材外,現場用兩位穿著女帝蛇姬服裝手持花紙傘模仿白娘子與小青及一位穿著古裝模仿許仙的工作人員營造出白蛇傳的橋段,用免費喝到飽活動象徵端午節當日必需要喝雄黃酒習俗。

饗聚食堂關東煮居酒屋在端午節當日早上出發取材,要取得台灣最好的端午節應景食材;首先將採用從西螺新安自然農園,超新鮮現採的有機栽種茄子及長豆加上三芝石門劉家肉粽為素材,當日專車南下取用谷關台灣第一泉的午時水來料理這些用心取得的素材。

在料理上,首先將茄子炸熟後混和肉粽及蛋液煎成圓形煎餅並將其放在棒棒糖的正中間;再將午時水煮過的長豆繞成棒棒糖造型後串上長籤子,展現出超萌棒棒糖的形式,我們要用這道料理祝福我們的來賓:甲茄才會秋丟(神氣得意)、甲長豆甲嘎老老老(長壽)、午時水甲一嘴咖好補藥甲三年(健康)。

饗聚食堂關東煮居酒屋-痞子幫總店洽詢電話:02-2568-2552。

官方網站:www.holkee.com/XiangJu-restaurant

禁止酒駕◆飲酒過量有礙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