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7日 魏嘉虹/台北報導
 

GROHE 2019迎夏鉅獻,靈活多變的全新「智慧淋浴系統」和多款精選衛浴商品,打造專屬個性化浴室空間,感受前所未有的淋浴樂趣,也讓家擁有更多幸福的選擇!!美好生活不將就,居家品味煥新趁現在!(活動期間:即日起至2019年8月15日止)

家庭必備|加倍寬廣 加倍幸福
GROHE Rainshower 360以更廣闊的外型,乘載更多美好幸福,獨特加大款的360mm頭頂花灑,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讓淋浴享受延伸至肩部,使水流覆蓋全身,搭配多段出水模式(Rain O2涵氧雨淋模式、TrioMassage三重按摩模式),洗淨塵埃與壓力,感受生活真正的清爽舒心。

個性獨享|完美淋浴 由我主導
不僅是日常洗浴,更是與眾不同的風格展現,集功能與美感的Rainshower 310,方圓設計自由融合於不同的浴室空間中,內化成專屬的起居調性,擁有兩種喚醒愉悅心情的出水模式,是獨享放鬆時光的舒心選項。

小資首選|輕鬆切換 自在享樂
Euphoria 260幫您停下繁忙的腳步,一日好時光扭轉成真。獨特的中心旋鈕切換設計,無論順向或逆向,僅需輕鬆轉動即可隨心所欲操控出水區域,讓您自在悠遊美好的沐浴時光裡。

推薦搭配:Grohtherm SmartControl智慧定溫淋浴系統
聰明操控,隨心所欲,精巧簡約的Grohtherm SmartControl智慧定溫淋浴系統,機身平台的設計不僅能提供充足的擺放空間,優異的直覺操控面板,只需輕按旋轉即能夠控制水溫、水量和出水模式。搭配獨特GHORE TurboStat恆溫技術,四季皆享適溫暢快的沐浴之趣。

更多GROHE夏季促銷訊息請上https://reurl.cc/3RdQR 或洽楠弘廚衛 (07)338-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