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份才剛過,溫度就已經正式突破30度大關,今年夏天可能非常熱!現今普遍多為變頻冷氣,但你知道「變頻」到底是什麼嗎?它的3大優勢讓你不得不擁有!

放眼望去,幾乎每個家庭都已經把傳統冷氣汰換成變頻冷氣,主要原因都跟耗電及噪音有關。傳統冷氣啟動時會產生強大電流,而當室內溫度調節到設定溫度時,壓縮機就會停止運轉,若要繼續調節溫度的話,壓縮機就必須反覆運轉,這樣不但會耗電,還會造成冷氣損壞及溫度不穩定等問題。

【變頻冷氣最符合需求 安靜、省電、恆溫】

而變頻冷氣的3大優勢則為「安靜、省電、恆溫」,因為它是利用電流變化的頻率控制壓縮機的運轉速度,會先高速運轉調節室內溫度,當溫度達到設定目標時,便會降低到最低運轉速度,使冷氣輸出與室內溫度達到平衡,如此就不用反覆開關減少耗電問題與溫度不穩定等狀況。

憶聲電子旗下歌林品牌在今年特別推出「全新03系列分離式變頻空調,為消費者提供更多選擇、品質再升級。此款有冷暖功能、變頻科技CSPF一級認證,以及上下左右四方吹,適合現今民眾的實際生活需求!

本次歌林03系列變頻冷暖空調在價格上具有競爭力,同樣的預算下,他牌只能購買到單冷功能,歌林卻佛心的讓消費者能買到冷暖合一機型,不僅夏天能感受涼爽,更省下了冬天購買暖氣的大筆費用。

另一個歌林03系列分離式變頻空調的優點則是擁有「智能環感」,也就是可以根據遙控器位置偵測溫度,提供舒適的環境,是更人性化的設計;此外,03系列還擁有4種舒眠模式,舒眠運作結束後8小時,會自動關機,夜晚睡覺更加舒適。而且歌林提供壓縮機保固10年,機板及全機皆保固7年,並享專屬的瑞林科技維修服務,讓消費者更加安心。透過以上提及的優點顯示,歌林推出的全新冷氣越來越符合現今民眾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