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2月21日 04:10 中國時報 報導石欣蒨
Panasonic全新空調PX系列機種,具有燈號及數字的PM2.5的智慧偵測雙顯示,還有nanoe X及新增的nanoe-G可主動吸附PM2.5功能。(Panasonic提供)
Panasonic昨(20日)舉行全新空調商品發表會,推出100%與日本技術同步的新品,主打省電效益超越國家一級標準60%,為消費者省錢包。(Panasonic提供)

現在空汙愈來愈嚴重,不少民眾在家中打開窗戶的次數都大幅減少,當家裡空氣不流通時,自然需要打開空調以達到循環效果,Panasonic看準消費者需求,昨(20日)正式在台推出與日本技術同步的新空調機種,主打省電超越國家一級標準之餘,更有靜音、抗空汙等兼顧舒適及健康功能,為消費者帶來不一樣的空調使用體驗。

Panasonic觀察,消費者在使用空調時,最在意的不外乎為電費、舒適性及健康性3大重點,因此今年品牌帶來延續100%日本技術台灣同步的新空調系列以外,更讓其省電及健康功能再進化,此次全新系列機種皆獲CSPF能效一級認證,採用Panasonic AI控頻晶片搭載原廠高效率壓縮機,搭配DC直流變頻馬達等6大節能設計,讓其省電的效益超越國家一級標準60%,達到節能省電的功能。

另外因近年空汙問題,Panasonic自2013年起就在空調機種中,加入了獨家專利的nanoe健康科技,而今年的技術就再升級,全新的PX及QX系列除了擁有nanoe X,可主動分解PM2.5等有害物質以外,再新增nanoe-G可主動吸附PM2.5,再把髒汙透過循環帶回機體的濾網,訴求更快速去除隱形的細菌微塵,經SGS認證可去除率達99%。

而全新的PX系列更具有燈號及數字的PM2.5智慧偵測雙顯示,而且品牌的全系列機種更搭載6大靜音關鍵技術與ECONAVI智慧控溫功能,讓室內能維持恆溫靜音的環境,讓空調不再只是冷氣而己,而是真正達到「空氣調節」功能。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