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2月21日 04:10 中國時報 報導石欣蒨
日立冷氣昨(20日)起於北中南3地,連續3天展開2019新品發表會,展示全新家用、商用全系列空調等商品。(粘耿豪攝)



日立冷氣今年正式推出複合式空調,集合熱水、冷氣、暖氣3大功能,一機滿足「省電、環保、安全」需求。(日立冷氣提供)

誰說開空調就只是浪費電而已!日立冷氣顛覆空調的刻版印象,不僅達到節能省電的基本需求,更帶來新的環保循環功能,昨(20日)起品牌在北中南3地,連續3天展開2019新品發表會,展示全新家用、商用全系列空調商品,秉持「智慧、節能、創新、環保、安全」5大主題為核心,將空調與空間結合之餘,更滿足省電、環保、安全需求。

日立冷氣今年推出複合式空調,首創全國首台獲得經濟部台灣製造MIT微笑標章及節能標章的變頻三合一空調,同時具備熱水、冷氣、暖氣3項主要功能,在使用空調的同時,即可回收室外機所釋放的熱能,再轉而製造免費的熱水,加上其採用R410A不可燃安全環保冷媒及日本製造的壓縮機,一機滿足「省電、環保、安全」的需求。

另外為了跟上全球IoT智慧家電的需求,日立更推出「日立變頻多聯式空調SET FREE」,透過集中控制器、中央管理網路系統,或與「上位系統」整合,即可輕鬆執行多元監控,而其「Smart Air智慧空調」也再進化,只要以APP雲端智慧控制,就可同時掌握家中空調、除溼機、全熱交換器,讓消費者享受智慧居家生活。

日立今年新增「埋入型除溼機」,採用獨家無動力熱管循環系統,能源因數值(EF)高達2.72的省電功能,打造更佳的除溼力以外,全系列同時也兼備能源效率達1級標準,而且還有業界首創的「濾網自動清」、大風量廣域集塵功能,加上標榜日本製造,更能獲得台灣消費者喜愛。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