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2月13日 04:10 中國時報 林宏聰/高雄報導
成功之母講座 2019第1場 2月22日登場

中國時報主辦「成功之母講座─累積失敗 邁向成功」,2019年第1場於2月22日登場,將與義守大學共同邀請「賣菜郎CEO」、高雄市長韓國瑜擔任主講人,以親身經驗與大家分享他成功的故事及人生體悟,精彩可期,不容錯過。

引爆「韓流」的韓國瑜幼年在眷村長大,求學時期因國二青春期懵懂,成績一度不斷下滑,最後在父母決定下,18歲便進入陸軍軍官學校就讀,退伍前1年考上大學,白天當學生、晚上當警衛及接線生,半工半讀並掙生活費。

由於羨慕別人的優秀表現,他痛下決心一路念到政大研究所,曾任花蓮師範學院講師、世界新聞傳播學院講師,初入政壇他先擔任北市議員助理,後來選上北縣議員、3屆立委,之後沉潛10多年,後來出任北農總經理,去年底高票當選高雄市長。

韓國瑜個性熱情豪邁,直白的發言風格讓選民覺得親切易懂,幽默風趣臨場表現總是變成全場焦點,他持續累積網路聲量,成為台灣政治界最熱門網紅,就任市長僅1個半月,為高雄注入活力、帶來不少關注。

中國時報2019年開春首場「成功之母講座」,22日周五晚間7點至8點將在義大皇家酒店6樓演講廳舉行,當天晚上6時開始入場,韓國瑜將與民眾分享他從黑暗幽谷重燃成功之光的心路歷程,相關訊息可上「成功之母講座」臉書粉絲專頁查閱。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