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1日19:14   中國時報╱臺北報導
德州美墨炸雞正宗德州風味,百分百完美呈現,讓嚐過的客人有口皆碑。
德州美墨炸雞創辦人武懿慧表示,堅持每項都做到100分,維持一貫的好品質。
德州美墨炸雞選用當日現宰新鮮雞肉,並以7種進口原料醃製,酥炸出外酥內嫩,令人垂延三尺。

德州美墨炸雞以新鮮雞肉,現點現炸著稱,搭配進口醬料,讓正宗德州風味,得以百分百完美呈現,讓嚐過的客人有口皆碑。為加大服務東區民眾於1月10日起在微風南山B2正式成立第四間分店,讓好味道持續蔓延。

德州美墨炸雞創辦人武懿慧表示,為了讓台灣的消費者享受到美國南方地區的豪邁與熱情,將母親在美國德州,累績20年的正統炸雞製作手法,引進台灣。德州美墨炸雞堅持選用當日現宰新鮮雞肉,並以7種進口原料醃製,待雞肉完全入味後再以兩道黃金裹粉程序,堅持現點現炸,並由專業進口油炸鍋裡酥炸出外酥內嫩,令人垂延三尺。

近年食安議題頻繁,身為人母的武懿慧,也堅持做出自己小孩都能安心享用的炸雞為最高指導原則。特地嚴選耐高溫較健康的棕櫚油進行油炸,連油炸鍋也選用進口不鏽鋼鍋,並時常親身到廚房現場把關,為的就是讓消費者,享受炸物外也能減少對身體的負擔。

堅持每項都做到100分的武懿慧,儘管每間分店都受到消費者熱情的回饋,但展店速度卻從不貪快,只求把每間店的細節做好,維持一貫的好品質,「這才是對消費者負責任的態度」武懿慧說道。

德州美墨炸雞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