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4日  魏家虹/台北報導

Le Déner en Blanc 源至於 1988 年法國巴黎,迄今已 30 年的歷史,目前在世界各地近 90 個城市 舉行,為全球備受期待的年度盛事,成千上萬的人穿著全身白色服裝,在城市最具代表性的地標, 以最大的禮儀優雅地進行“白色野餐”聚會。目的是與他們城市最美麗的地點與好朋友共享餐桌風 景。體驗城市公共空間的藝術和價值。除了餐點本身的奇觀和創意之外,來自不同的背景,有著相 同的品味和質感的追求。目前已成廣為人知的戶外時尚野餐社交活動,在全球推動城市生活美學的 新趨勢,透過國際互聯網和社交媒體與其他會員國城市分享交流。. 

台灣最高規格野餐,地點保密到最後一刻 
台灣第一場國際白色野餐盛會,依照法國 Diner en Blanc 白色野餐的規範,白色野餐十分注重 神秘感,在活動開始之前,地點絕對保密到底,唯有 Diner en Blanc 及主辦人才知道地點。參加者必 須在通知地點集合,再由志工帶領到活動會場。直到最後一刻才知道活動地點,使活動增加許 多神秘感與話題性,誘發人心對於未知的期待感。另外每個人嚴格以一席全白服裝出席 盛典,不管是飾品,配件等都是全白,連酒都會是以香檳白酒為主,傳遞對於品味生活堅持的態度,每每獲得時尚圈人士高度讚賞,更是戶外生活全新的一個體驗。 

台灣首場國際白色野餐將點亮「最大仙女棒」 
活動於昨日 (11/3)下午 3 點到 6 點舉辦,整場活動以「秀」為主題,每位參加者表現屬於自己的白色時尚,當天還有個人服裝與餐桌佈置的競賽,讓一同野餐的 貴賓更有活動的參與感,現場除了有許多拍照展示區、爵士樂團精彩演出,同時能享受 多元風格市集、戶外品酒會、手沖咖啡示範、多種飲品試喝等玩樂體驗 。活動來到尾聲 也是白色野餐最高潮的時候天色暗下時,一同點亮全世界最大的仙女棒!此舉將打破白 色野餐三十年來的紀錄,成為全球媒體的熱門話題。

璐露野引領野餐文化,透過城市行銷讓世界看見台灣 
有「野餐女王」封號的璐露野,她從小就是一名愛好戶外活動者,心中總有個夢想,想 把戶外生活美學帶入每個台灣人的生活中。璐露野這些年默默耕耘,成功推動台灣野餐 新生活,憑藉個人對於美感的追求與生活品質的要求,漸漸翻轉民眾對於「戶外野餐」 的舊觀念,讓更多人願意走出戶外,在自然的環境裡,透過自己精心佈置,享受美好休 閒生活。也因此獲媒體與粉絲的支持與鼓勵下,與法國組織審查官在經歷無數次的對話 與溝通,最後終於在今年讓台灣正式成為『法國白色野餐國際組織』授權國,成為台灣 唯一認證在台北市與世界分享屬於台灣白色野餐,期待藉由『白色野餐』推動,讓台北城市行銷到國際,讓世界看見白色魅力,讓台北城市更美麗。

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禁止酒駕,飲酒過量,有害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