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8日 魏嘉虹/台北報導

創立1984年的西班牙休閒品牌,總部設在巴塞隆納。鮮明豐富的色彩和創新獨特的剪裁造就了這個在西班牙家喻戶曉的國民品牌。以「Desigual is not the same!」作為精神口號,『Desigual』在西班牙語裡的意思就是『不同』,訂下承諾,凡事忍耐,不斷改進,創新和分享樂趣為目標。Desigual以顏色(color)、歡樂(joy)及活力(energy)為設計的重要元素,以最高質感的物料及透過富原創性的設計將整體造型感十足之餘,更將自我風格發揮得淋漓盡致。

Desigual貫徹品牌的設計理念,採用拼貼、創意印花圖案與塗鴉、潑色為元素,搭配活力的配色使每款單品綻放玩美的生命力。同時,設計師也會在每季推出的作品中都根據特定主題添入重點設計。設計感強烈的印花、艷麗的配色讓人完全感受到它的熱情活力與魅惑之美。

一、 Desigual - Cosmic 運動休閒鞋 
本季主打新品之一,設計及材質上使用拼字、洞洞、繡花、糖果珠珠造型,有別於以往Desigual的印刷花樣風格,更讓運動鞋成為時尚的代表。這次時尚結合自由、個性運動風格,引起時尚運動風潮,穿起來非常舒服不會磨腳。
售價:$4,280 顏色:白拼字、白拼花 

二、 Slide Candy 近幾年流行拖鞋外穿,並在時尚界引起潮流~
本季涼鞋最熱門的元素之一,較於花俏色彩的計設,自然也就更容易搭配日常穿著,它們是完美的適合夏天的季節,不再只是侷限在海灘、游泳池這些範圍。
售價:$1,980 顏色:白拼字、黑拼字 

三、 Desigual Bio系列印花造型拖鞋 : 
搭配Desigual的經典印花,色彩繽紛,熱情洋溢。鞋底由EVA 軟鞋墊製成,提供柔軟、質輕富彈性的特性同時也非常耐磨,並與地面產生良好的摩擦力以利行走。涼拖鞋的款式分為單條、雙條、夾腳,依照個人喜好可選擇及搭配不同的穿著,呈現獨特個人風采~
單條售價:$2,480 雙條售價:$2,880  夾腳售價:2,880 顏色:粉、藍、拼圖系列等等~
單條

雙條
夾腳

四、 Taormina 草編休閒平底鞋 : 
草編帆布鞋起源於法國,草編的鞋底輕盈有特色,也因輕便好穿脫深受大家喜愛,加上Desigual特有的印花風及單寧布面,更有渡假休閒的氣息。 
售價:$2,980  顏色:藍星星、紅拼圖 

五、Desigual Atenea 楔型高跟涼鞋
今年在計設上採用了民俗風的圖騰繡花、復古感的造型,並可依照當日服飾穿搭,隨心所欲更換花色或素面鞋帶,材質上採用舒適大底吸汗、防滑的橡膠鞋底、符合行走的厚底高度6cm,讓女孩們展現完美比例~
售價:$4200 顏色:粉拼花



母親節即將到來,選好禮物要孝敬媽咪了嗎? 
櫃上單筆消費滿$3000元,現抵$300元春夏新品7折起~另有單一特價商品
凡消費滿3000元即可參加抽獎活動~
贈送《 台北東方文華酒店 午茶饗宴 》2張 (1張券限單人使用)
活動日期: 即日起至5/13(日)止,5/16(三)將公布幸運得奬的粉絲!!

ARTIWAY專櫃:
新光三越信義A11-2F
天母大葉高島屋一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