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6日 魏嘉虹/台北報導
吳慷仁的隨心生活 熱愛「步行」放鬆身心理.

百年英倫製鞋世家 Clarks,今(26)日於誠品信義六樓展演廳舉辦Clarks 2018春夏新品發表會,邀請影帝吳慷仁一同響應品牌「隨心生活」主張。更將經典製鞋工藝以及創新科技體現於生活場景中,發表春夏重點鞋款,其中主打的TriActive Knit更是今夏「步」可或缺的隨心單品,以獨創Trigenic三瓣系列開槽鞋底設計為靈感,重新詮釋自在移動。

Clarks大中華地區及韓國總裁鄭正順也親臨發表會現場,宣布Clarks重返台灣鞋履市場,並表示亞太鞋類市場成長力道強勁,是Clarks的重心市場。未來將交由台灣區代理展路股份有限公司延續品牌精神以及銷售業務,展路股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王馥蕙表示:「展路很榮幸能在今年開始代理Clarks這個品牌。我們將積極布局台灣市場,並和Clarks全球策略同步,帶著全新品牌形象及更多元的產品線,陪伴消費者一起『隨心生活』。
台灣區代理展路副總經理王馥蕙 (右一) 、Clarks大中華地區及韓國總裁鄭正順(右二)為吳慷仁挑選18春夏隨心步行鞋款.

旨在創造自然舒適的行走體驗,Clarks除了打造因應不同生活型態的舒適鞋履之外,更主張消費者應聽從內心,找到心之所向,進而好好生活,因此今年提出「#我的隨心生活」品牌主張,並致力成為過程中的最佳支撐。金鐘影帝吳慷仁在發表會現場更表示認同「隨心生活」的主張,工作之餘以及在國外旅行時,熱愛以徒步的方式在城市中移動穿梭,透露走路是脫離角色、回歸自己的一種方式,常常在結束工作後花上幾十分鐘走一段路再去搭交通工具。

Clarks也同步宣布將從價格、通路、以及產品線三個面向,有感實踐「隨心生活」品牌主張。因應Clarks全球品牌年輕化定位,將同步其他市場價格策略調降20至30%,預計有八成的鞋款定價落在新台幣6,000元以內,提供消費者更親近入手的價格。Clarks也同步在台落地全球一致化的店裝形象,優化消費者購買體驗。多家直營店面預計將於五、六月陸續開幕並整裝完畢,含各大百貨、經銷夥伴店面,目標在年底拓展至21家,落實隨心生活新主張。
Clarks 2018春夏推出多元產品線,產品更加年輕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