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6日 魏嘉虹/台北報導
林心如攜手NISSEI日本精密做公益,NISSEI日本精密測器株式會社代表取締役會長 丸橋亮(右一)、杏豐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歐慶鵬(左一)以及中華民國防高血壓協會祕書長 王渝 ,共同為中華民國防高血壓協會注入健康命脈。


橫跨一甲子的NISSEI日本精密,特於今(26)日舉辦品牌發佈記者會,2018年度品牌守護大使林心如受邀出席,現場與NISSEI日本精密長官展現商品的精密技術與專業設計,完美詮釋NISSEI日本精密品牌全新主張「健康御守」,守護全家人的健康。

NISSEI日本精密成立以來即以「守護健康」與「精準測量」為基礎,不斷精進技術,為的就是提供最細膩的儀器守護使用者的健康。身為歷史悠久的醫療器材製造商,NISSEI日本精密成功享譽於居家生活之中,在網路親子討論版擁有極高聲量,更不斷在醫療產業上獲取多項成就。在製造商品上除了「可靠性」與「穩定性」,更將冰冷的醫療儀器注入溫暖貼心的「人性化設計」,在眾多競爭品牌中嶄露頭角,成功站穩居家照護領先地位,展示品牌實力。

今年品牌更立下了全新目標,除了深耕日、台兩地,觸角已延伸至全球各國,朝向品牌願景持續邁進,將NISSEI日本精密創造的精準儀器散播出去,守護全天下人的健康。

根據衛福部國健署統計,台灣40至64歲民眾在高血壓的控制率僅有50.5%,且40歲以上國人更是高達56%,意即逾100萬6000人正處於高血壓前期階段。因此衛福部國健署建議,民眾應養成每日量血壓、體重及腰圍的習慣,避免因不穩定控制而發展成高血壓慢性病等等。

NISSEI日本精密上下一貫的品牌理念,除了對社會的貢獻外,亦追求對環境的守護,在研發過程中如何增加環保(ISO14001及RoHs)與降低汙染,是品牌同步追求的目標,擔當起為地球盡心盡力的佼佼者之一。NISSEI日本精密丸橋會長表示:「NISSEI日本精密保證100%出廠的最高品質,只為了精準守護每位消費者,未來更將引進更多醫療相關產品守護全台灣的健康。」積極展現邁向健康守護全方位的品牌態度與決心。
林心如攜手NISSEI日本精密做公益,為中華民國防高血壓協會注入健康命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