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王儒哲

M³國際彩妝學苑三位不同風格(美、歐、日)的專業化妝造型師 Lena Lee(左) 、 Rita Chang(中) 、 Anna Wang(右)
(圖片來源:M³國際彩妝學苑)

想讓自己變的更加美麗動人嗎?M³國際彩妝學苑即將在今年的5月份開課了,有小班制及一對一的課程提供選擇,上課時間彈性,學苑擁有三位不同風格的專業化妝造型師Rita Chang、Lena Lee、Anna Wang(歐、美、日)打造專屬個人的完美妝容,幫妳認識自己的膚質並且找出最適合個人的妝容,了解自己,再也不會買錯化妝品,M³國際彩妝學苑裡有來自各國的彩妝及保養用品(GamARde珂瑪德、Maqpro、Fly up...etc)準備給妳試用喔。

有任何彩妝技巧的問題,歡迎來報名M³國際彩妝學苑的個人彩妝課程。
學苑開幕Party日期與時間 : 107/4/28(六) , PM 1:00-3:00
學苑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28號一樓
憑電子邀請函入場,請加入我們的Line索取邀請函。
line ID: @ocs8540x  IG: mcube316
FB粉絲頁:@m3akeup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