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9日 魏嘉虹/台北報導

Balmain Paris Hair Couture今日(4/9日)發表Ready To Wear「戴了就走」系列精品假髮的快速訂製造型概念,邀請品牌總部教育大使Helen Rosser親自抵台,教大家如何使用一系列高度時尚的精品假髮,秒速打造時下最流行、最有質感的趨勢髮型。

Balmain Paris Hair Couture的高級訂製精品假髮,包含35秒神槍接髮、多款能客製化造型的假髮髮束及假髮貼片等系列,髮色嚴選經典、以及時下最流行的色彩,品質也一律使用高品質真髮或頂級人造髮,將伸展台上的璀璨風尚提供給追求時髦的消費者。其中,Ready To Wear「戴了就走」系列精品假髮,為最適合消費者上手的入門系列,只需挑選自己想要的髮型和髮色,戴上了即可直接出門,自信展現煥然一新的時尚造型。

Balmain Paris Hair Couture「戴了就走」系列,提供多款時尚髮型,讓消費者能針對自己想改善的部位,或想呈現的風格,去挑選最適合自己的假髮。「戴了就走」系列假髮也可使用造型夾或電棒進行塑直與塑捲,在同一頂假髮上,也可打造無限變化。


人造髮材質
Balmain Paris Hair Couture基於逾四十年的精品假髮經驗,研發擁有註冊專利的人造髮(Memory Hair)。人造髮擁有近乎真髮的自然光澤,柔順度及觸感的仿真程度,讓人幾乎無法分辨是真髮還是人造髮,其甚至能做到模仿真髮不規則的毛麟片表面,在光線下能產生多重光澤的反射,看起來就像是真髮一樣。此外,高品質的人造髮可使用造型夾或電棒進行塑直與塑捲,在既有的假髮款式上,可打造更多變化,做出任何喜歡的曲線和風格。


 半頂假髮(Half Wig)
半頂假髮能快速增加髮量與頭髮長度,最適合頭型扁塌、頭髮稀疏,想增加後腦勺髮量的人配戴。這款假髮內含兩個彈力齒梳髮箍,可輕鬆將假髮固定在真髮上,完美自然地融合在一起。

Balmain Hair半頂假髮.
Balmain Hair半頂假髮配戴示意圖.

 碧姬・芭杜的最愛(B-Loved)
復刻碧姬・芭杜的經典造型,此款夾式假髮能快速在頭頂的髮旋區創造豐盈、立體的形狀。使用人造髮製作,材質輕盈、配戴舒適,可使用160度C以下的造型工具進行塑型,創造任何喜歡的捲度和風格。
Balmain Hair碧姬・芭杜的最愛.
Balmain Hair碧姬・芭杜的最愛配戴示意圖.

伸展台馬尾(Catwalk Ponytail)
看過Balmain時裝秀的人,大概都對Balmain獨家招牌大馬尾印象深刻。由時裝周後台髮型設計師所設計,這款氣勢、直順、俐落的加長版馬尾,在Balmain的時尚秀上吸引了無數觀眾的目光。使用假髮上的髮夾及能將馬尾固定於頭上,立即擁有富有時尚感的時髦大馬尾造型。
BALMAIN伸展台馬尾.
Balmain秀上的伸展台大馬尾.

真髮&人造髮雙重材質選擇
Balmain Paris Hair Couture部分「戴了就走」精品假髮,使用真髮或人造髮製成。採用真髮製作的假髮,不僅品質卓越,還能帶至沙龍,進行剪、燙、染的加工,完美打造符合自己心目中風格的髮型。

流行排髮(Hair Dress)
流行排髮是一款豐盈的長髮,有100%真髮及人造髮兩種髮質可選,一整片的豐盈秀髮使用半透明繩固定於真髮上,可立即不著痕跡地增加髮量及髮長,最適合想提升頭髮豐盈度的人配戴,且亦適用於頭皮敏感者。
流行排髮原文為Hair Dress,其概念就像是秀髮的洋裝,能一件件掛在「髮櫃」上。每天出門前隨心挑選喜歡的顏色和款式,如同選擇當天要穿的衣服,每天都能依心情變換不同的風格。
Balmain Hair 流行排髮.

夾式編線排髮(Clip-In Weft Set夾式編線排髮使用柔軟的編線將100%真髮或人造髮編集成片,提供五種不同寬度,讓使用者能靈活選擇和運用,在需要增加髮量的地方,自然創造頭髮的豐厚感。專利的編線設計,能在五分鐘內快速穿戴,並可和原生髮完美結合,不會看起來邊緣僵硬不自然。

 



Balmain Hair夾式編線排髮.

頭頂豐量假髮(Volume Secret Filler / Volume Supérieur
頭頂豐量假髮具革命性的局部豐厚髮量設計,最適合頭頂稀疏、頭髮極為細軟者,創造自然豐厚的髮量。使用夾式固定,配戴非常容易,能完美自然地與真髮結合,短短幾分鐘內就能打造極致豐盈的秀髮!


夾式瀏海髮片(
Clip-In Fringe
看見明星把瀏海剪短,自己也忍不住想動刀?剪沒幾天又後悔不及?只要有夾式瀏海髮片,就能瞬間轉換絕然不同的風格,擁有時下流行的瀏海,同時還保留原本頭髮的長度。直覺的夾式設計,只要將髮片夾在頭頂,就能創造煥然一新的髮型,也可隨喜好剪成空氣瀏海或任何喜歡的長度與形狀。

 

Balmain Hair夾式瀏海髮片.

局部修飾
除了整頂方便配戴、效果自然的各式「戴了就走」精品假髮,Balmain Paris Hair Couture也提供「多功能優雅造型髮束」及「局部修飾排髮」,讓使用者能針對局部想修飾的部位配戴,或是搭配其他系列的假髮一起使用,創造迷人多變的髮型。

 

BALMAIN高級訂製精品假髮發表會現場照相,左二品牌總部教育大使Helen Ros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