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4月03日 04:11 中國時報 報導吳娮翎
白因子廣效性消毒抗菌液25ml新包裝「繽紛童趣禮盒」,原價1198元,婦幼展特惠價760元。(白因子提供)
白因子檢測報告,可有效對抗H3N2。(白因子提供)
白因子找來instagram上人氣網紅「好圓好亮好點星」3姊妹拍攝新品形象照。(白因子提供)

生活抗菌專家「白因子」,弱酸性次氯酸氫被廣泛運用於生活當中,備受母嬰市場喜愛,品牌積極做病毒測試,搶攻生活安全市場,並針對新出來的病毒進行實驗室測試,還邀來各界專家站台。

白因子公關表示,品牌旗下產品經過各種報告檢測像是SGS,就連年初在香港流行的H3N2,白因子也通過測試可以有效對抗,目前白因子檢測後能對抗的病毒有H1N1、諾羅病毒、腸病毒、H7N9、黑黴菌、大腸桿菌、綠膿桿菌、白色念珠菌、金黃色葡萄球菌以及H3N2。

品牌認為,購買次氯酸氫必須注重「穩定性」,白因子使用日本獨家混成技術,能將濃度控制在一個精準的範圍,穩定性高,不易失效,4月將在婦幼展與消費者深度溝通,強化「白因子深入生活」概念,4月6日、7日舉辦3場講座,找來專業護理師、健身教練、醫師專家,為消費者解惑,並舉辦滿額抽獎等活動與消費者同樂。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