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儒哲/台北報導


全球加盟連鎖已逾700家店,國際知名餐飲連鎖品牌「重慶秦媽火鍋」首次登台-板橋店昨(1)日舉行開幕剪綵典禮。包括海峽兩岸經貿交流協會台北辦事處主任羅宏、聖約翰科技大學校長艾和昌、主任秘書謝銀沙、重慶秦媽集團國際行政總廚陳超明、重慶秦媽集團台灣帝品餐飲公司總經理詹訓河共同主持剪綵儀式。

  重慶秦媽火鍋板橋店位於板橋中山路一段與民權路口,座落新板特區的精華地段三角窗,二層樓的中國風建築,可同時容納250人用餐。重慶秦媽集團有鑑於台灣火鍋市場發展蓬勃,希望將道地的重慶火鍋引進台灣,讓台灣的民眾不用搭飛機遠赴重慶,在台灣也能輕鬆享用道地的重慶火鍋,感受巴蜀獨特的飲食文化。

  開幕當天,重慶秦媽火鍋更與聖約翰科技大學簽訂產學合作備忘錄,由重慶秦媽集團台灣帝品餐飲公司總經理詹訓河與聖約翰科技大學校長艾和昌代表簽約,雙方將就學生實習、人才培育、企業員工在職訓練、業師參與授課等方向,進行產學合作,除深化與在地大學交流合作外,更希望能運用重慶秦媽集團的各項資源,協助大學培育具國際觀的專業人才,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此外,當天亦邀請外型酷似國父及蔣公的二位特別來賓親臨現場,兩人攜手品嚐重慶地道火鍋,彷彿跨越時光隧道,吸引許多民眾爭相拍照留念。慶開幕還有抽獎活動,最大獎禮卷一萬元、五千元以及免費霸王餐。

  重慶秦媽火鍋為感謝消費者,4/1~15開幕期間還有多重送,第一重現金消費滿一千元送一千元、滿二千元送二千元菜金券(可下次消費全額抵用菜品費);第二重按讚送大禮,FB 打卡送冬瓜茶或花生漿一壺、滿28個讚送草原羔羊肉或安格斯牛背肩一份(二選一,限每桌一份);第三重Google分享用餐體驗-搜尋「秦媽火鍋」,留下您的用餐體驗,即送地瓜王一份;第四重三大免費歡樂享用-來店用餐即可免費享受美甲服務、免費享用冰淇淋、免費享用多種水果及小菜。

  國際知名餐飲連鎖品牌「重慶秦媽火鍋」從30年代重慶嘉陵江畔6張小桌子開始,至今已發展成全球連鎖逾700家店,橫跨中國、美國、加拿大、澳洲、紐西蘭、南非、台灣等地區,每年超過4千萬人次品嘗,年銷售額超過20億元人民幣的大型餐飲企業。

  2002年秦媽建立了自己的種植產業園、中央厨房及國際認可的專業技術研發中心。園區内的辣椒、花椒都不噴灑農藥,並以天然有機肥為基礎自然生長而成。中央廚房擁有全球最先進的全自動生產線、電腦選材、嚴格標準化生產為一體的流水線作業、秦媽火鍋以專注、品質、第一為使命、鍋底以「湯紅油亮、麻辣鮮香醇厚、辣而不燥、麻而利口」的特點,榮獲多項發明專利,並通過ISO-22000國際食品安全體系認證,為廣大食客帶來舌尖的記憶。

  重慶秦媽火鍋以綠色健康為主要述求,採用重慶大巴山的辣椒、花椒、以及秦媽獨門天然香辛料熬煮湯頭,天然、健康,不僅如此,秦媽還將多道獨門功夫菜帶進台灣,包括霸王牛肉、功夫酥肉、玫瑰牛肉丸、現磨黑豆腐、重庆苕粉等特色料理。

  秦媽火鍋正式進入台灣火鍋市場,不僅帶給消費者更多用餐選擇,其國際化、專業化、標準化生產,辣椒、花椒不噴農業種植、健康天然等優勢,勢必引起台灣火鍋市場的震撼。



重慶秦媽火鍋板橋店
地點: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18號
電話:(02)8952-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