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9日 魏嘉虹/台北報導

CH2創辦人張仁維,台大化學所畢業後, 榮獲歐盟研究委員會前瞻計畫的全額獎學金, 遠赴法國波爾多大學取得分子科學博士學位, 並任職於歐盟生化研究中心(IECB), 致力於超分子科學及生物化學領域的研究。歷時10年潛心鑽研, 運用尖端技術萃取,堅持使用歐盟有機認證或天然食品級原料, 以精確的順序及比例,組合成動態的超分子系統, 達到了健康的產品目標。2008年CH2品牌誕生。

張仁維博士表示,「 一直以來抱持著以科技重返自然的信念, 如同為親人調配的研發理念,CH2就是千錘百煉的結晶。」 在這份執著的背後,我們看到的是對親人深刻的情感。 CH2全新的私密保養產品「天然淨化防禦精萃」, 用心呵護女性需求,也讓親密伴侶不再因這些私密困擾, 影響了彼此的互動與感情。張仁維博士說,「 能獲得各方頂尖專家的肯定,讓他更確信他的初衷與堅持是對的! 也期許CH2的產品在未來能讓大眾擁有更健康與幸福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