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7日 魏嘉虹/台北報導
代言人周曉涵於17日舉辦思薇爾芙蓉女神見面會
SWEAR代言人周曉涵

睽違五年,思薇爾內衣櫃位在女性消費者的殷殷期盼下,重回忠孝SOGO一級百貨戰區,代言人周曉涵特別身穿18春夏最新力作「撩波-芙蓉之戀」,化身芙蓉女神,與粉絲見面甜蜜互動拍三連拍、手牽手深情互望十秒,電眼女神周曉涵果然電暈現場眾多粉絲。

周曉涵表示:「我個人很喜歡紫色的內衣,紫色神秘又性感,這次拍攝思薇爾DM封面的經典思薇爾撩波-芙蓉之戀的裸妝膚,帶有藍紫色的芙蓉蕾絲,其實是我私下的最愛。」但說到跟男友約會的內衣穿搭,周曉涵秘密透露:「白色、亞麻色跟粉紅色內衣,是我一貫的戰袍,因為男生真的很喜歡這些顏色的內衣,女生穿這些顏色內衣,看起來格外清純可人。」

為了歡慶思薇爾回歸忠孝SOGO館,品牌日特別推出正品全面買四送一,除此之外,「芙蓉之戀 質享愛」好禮送不完~正品滿3000折300、5000折600,滿額好禮大方送:只要消費滿3500贈質享愛旅行收納袋(六入),5500贈質享愛反向晴雨傘、10000贈安妮兔循環風扇(12吋),歡迎到思薇爾店櫃參觀選購。

思薇爾官網   https://www.swear.com.tw/tw/         
思薇爾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wear.com.tw 
熱情粉絲與SWAER代言人周曉涵開心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