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2月27日 04:10 中國時報 報導陳大任
台灣日立江森自控總經理橫山英範(左)和台灣日立江森自控空調設備販賣總經理李政平(右)共同主持2018日立冷氣新產品發表會。(日立冷氣提供)
《Smart Air智慧空調》APP雲端智慧控可同時掌握家中空調與除溼機,一指啟動智慧生活。(日立冷氣提供)
日立除溼機極致效能全進化,除溼效能提升35%。(日立冷氣提供)
日立冷氣連續29年獲得「消費者理想品牌」第一名,是國人心目中的空調領導品牌,圖為代言人孫芸芸。(日立冷氣提供)

空氣品質已成為近年最熱門的話題,消費者特別在意健康議題,今年日立冷氣不但全系列空調新品導入PM2.5濾網,除溼機全系列也都具備PM2.5濾網,加上已全數對應PM2.5的的空氣清淨機,帶給消費者更高品質的空調。

日立冷氣新年度冷氣產品不但能力再提升、機種也更齊全,並以「智慧、節能、安心」為訴求,其中全新家用「高效頂級」及「變頻窗型」系列均採與日本同步變頻科技的日本製壓縮機,家用空調全系列更榮獲MIT微笑標章,其中分離式空調更搭載PM2.5濾網,讓居家空氣更清淨。

APP可提醒清潔濾網

此外,為了讓消費者隨時隨地掌控家中的空調與除溼機,新版《Smart Air智慧空調》APP除了基本遙控、定時預約,還具備貼心的濾網清潔提醒、電費試算功能,動動手指就能啟動智慧生活。業者並強調採用歐美國家廣泛使用的R410A環保冷媒,安全不可燃,讓消費者安心、信賴。

日立冷氣表示,變頻頂級多聯式空調Set-Free擁有彈性組合的產品優勢,1台室外機最多可連接64台室內機,最高可達96馬力,無論豪宅、別墅、智慧建築等,均可滿足不同空間的設計需求,規劃自由不受限。

除溼效能提升35%

今年新推出的日立除溼機,大幅提升除溼能力及省電效能,擁有界業獨家無動力熱管循環系統,除溼效能提升35%,搭載PM2.5濾網,人性化機體設計觸控式面板,側吹出風口滿足多種角度的除溼需求,全系列一級能效,榮獲節能標章與環保標章。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