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2月10日 04:11 中國時報 報導徐力剛
名模陳思璇體驗文華東方新推出「Bastien手足護理療程」,健康美麗讓她充滿自信。(盧禕祺攝)
駐店經理Bertrand Li專業手法,賦予陳思璇指甲全新生命。(盧禕祺攝)
芳療中心並提供貴賓芳療室,可讓賓客享受更奢華的手足護理空間。(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提供)
Bastien Gonzalez手足護理產品系列。(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提供)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芳療中心以木質系色調營造低調奢華感。(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提供)
INDEX
「Bastien手足護理療程」利用特製鑽頭打磨指甲表面(左),賦予指甲全新光彩。(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提供)

美麗,可以是具象,更可以是隱喻而出的無形光彩。美麗的本質,是健康的形而上表現,亦是由內至外自然散發的自信光澤,在舉手投足間盡洩魅力。肢體的律動,充盈著活力。活力之本,在乎細心的呵護,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芳療中心一本初衷,讓國際知名足藝大師巴斯勛岡澤拉(Bastien Gonzalez)精心設計的手足護理療程,情牽每雙手、慰藉每雙走累的腿,讓手足美麗無限。

來自法國的巴斯勛岡澤拉,是好萊塢巨星重金禮聘的手足護理大師,在他的巧手下,為肌膚護理、美甲療程與足部重塑定義了新概念,透過專業手法與實作,知微見著的讓指甲、手足部肌膚,賦予了新的生命力。

指甲表面重現光澤

如今,他在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力邀下,將這套最新的概念和手法引入台灣,伊林娛樂名模陳思璇以質感、身材、美麗於一體,提前體驗「Bastien手足護理療程」,美人、美麗,相得益彰。

陳思璇表示,常做光療指甲的女生都清楚,過程中指甲容易變薄斷裂,而當接受此療程後,深刻有感。

足療師透過理療、美容、放鬆3步驟,減少肉刺、生繭或角質等情形,也改善指甲周圍表皮的柔軟度。同時,透過指甲刀、指甲銼與手術刀等器具,使甲面重現光澤,最後以重塑護理按摩療程結尾,減緩肌肉緊繃促進血液循環,完成3位一體美容課程。

巴斯勛岡澤拉手足護理療程強調美麗來自「健康」的指甲與手足部肌膚,擁有自然光澤指甲,也就無需再塗抹指甲油。陳思璇身為頂尖專業模特兒,時常穿著不合腳的高跟鞋工作,腳趾邊緣常會疼痛,日前來到台北文華東方6樓的芳療中心,一邊享受寬敞空間搭配極簡風設計的氛圍,一方面透過輕快音樂旋律,在舒適環境中放鬆身心,而專業足療師透過護理療程讓指甲脫胎換骨,完成後雙足宛如走在雲端般放鬆,神清氣爽。

需有法足療師認證

陳思璇說,許多好萊塢明星、貴婦與阿布達比王妃定期安排私人專機接巴斯勛岡澤拉到府服務,進行一對一手足護理療程,自己不用出國,就能在台北文華東方盡情享受頂級奢華體驗,就把這個尊榮當成送給自己的新年禮,「美麗過年,一年光彩」。

巴斯勛岡澤拉在台北的駐店經理Bertrand Li指出,巴斯勛岡澤拉手足護理工作室全球有25個據點,所有足療師必須熟記497頁「Bastien Handbook」、並通過法國專業足療師認證,以高標準確保全球顧客享有相同品質服務。

手足護理外還有「Bastien腳部療程」,此療程先以鑽頭打磨指甲表面減少與鞋子摩擦,再搭配天然珍珠泥與以小羊皮製作麂皮革工具拋光甲面,之後塗抹特製指緣油預防死皮產生保持滋潤度,最後可搭配火山泥與鑽石粉融合的黑鑽石磨砂膏去除老化角質,即大功告成。更多資訊或預約療程,可洽(02)2715-6880或至官網www.mandarinoriental.com/taipei/。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