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2月09日 04:10 中國時報 王莫昀/台北報導
唐鳳開講 談社會創新發展

社會公益與企業營利能否並存?「社會企業」消弭了非營利組織(NGO)與營利企業間那條涇渭分明的界線,為社會未來發展,提供更美好的可能,在台灣也受到越來越多的關注。明(10)日下午2時起,台灣新動力智庫將於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401大禮堂,舉辦「解剖社會企業—社會企業的理論與實作」公益講座,邀請政務委員唐鳳領銜主講,精闢分析社會企業發展趨勢。

此次講座除邀請政務委員唐鳳主講「台灣社會創新發展趨勢」,其他主講人包括台北市議員何志偉介紹「社會企業在台北」,左腦行銷創辦人兼執行長程詩郁主講「中國農村的社企想像」,KMPG安侯永續發展顧問公司總經理黃正忠解析「台灣永續發展的一點露:社會企業發展的理想與現實」。

此外,元沛農坊創辦人許又仁也將分享「用科技為台灣創造綠色永續的夢想」的親身經驗,全方位剖析社會企業,為台灣公益美好開啟更多想像。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參加,報名網站https://www.accupass.com/event/1802031034201054565293。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