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王儒哲

台灣濕度高且伴隨著高汙染指數,造成寵物很容易有感染、發炎等皮膚問題。台中市獸醫師公會理事長劉彥杰先生提到:在台灣炎熱潮濕的環境下,黴菌感染、異位性皮膚炎、等問題在寵物身上屢見不鮮。而Goodmo 歸毛家族發起人陳菱萱小姐,從自身多年來養寵物的經驗,結合核心研發團隊為台灣首位皮膚幹細胞再生醫學研究權威夏靜吾博士,透過三十年來的醫學研究經驗,將人類幹細胞醫學研究心得運用在寵物皮膚防護上,研發出專屬寵物的防護品。其中更结合來自4位諾貝爾獎得主的研究精髓,獨創「SSC-SAS微分子精準高滲透系統 ( Skin Stem Cell-Signaling Activating System ) 」. 

第一步,從毛小孩沐浴開始,重建肌膚健康【 SSC幹細胞舒敏洗毛精 】,第二步,【 SSC幹細胞抗菌防護噴劑 】抗菌止癢、對抗問題肌。Goodmo 歸毛家族對於高品質、高規格的堅持,台中市化工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施志亨先生表示,這是第一次看到把幹細胞的技術放在寵物用品裡,是完全無法被複製的技術,非常驚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