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8日 魏嘉虹/台北報導
一之軒以古早挑扁擔送禮為靈感的「迎春納福年糖組」

農曆春節是食品和糕餅業最重視的節慶之一,不僅走春拜年,企業送禮也是業者搶攻的目標。台灣時尚烘焙一之軒,今年打破傳統的大紅色系,以企業桃紅色系搭配「旺年大吉」為主題,以象徵吉利的橘子與討喜的大麥町為元素,應景又時尚的設計廣受好評。而新的一年初始,第17間門市於上周在板橋正式開幕,排隊人潮引起來往人群側目,同時象徵旺年來臨。
 
一之軒總經理特助廖珮綺表示,一之軒的「平價美味、烘焙幸福」一直受到大眾肯定,也是支持邁入第38年的動力。看好今年經濟成長趨勢,選在農曆年前於板橋區中正路成立第17家門市,也象徵正式跨足新北市。不少排隊民眾表示,期盼一之軒到新北市開店已久,終於在春節前能於板橋有間門市,附近商家甚至表示許久不見熱鬧人潮,希望一之軒能一起帶動商圈的人氣與買氣。
 
廖珮綺特助提到,為迎接農曆春節送禮高峰,今年特別將經典暢銷的「迎春納福年糖組」重新設計,以古早挑扁擔送禮為靈感,將禮盒設計成有文創風「擔路(伴手禮)」,不但可以品嚐到應景年節零嘴:海鹽花生牛軋糖及棗泥核桃糕,外盒還可作為家中擺飾,增添年節喜氣。此組禮盒一上架就大受好評,預購訂單不斷。
 
此外,廖珮綺說,為深化企業社會責任,一之軒今年加入唐氏症基金會的「春節名品免運區」,挑選日韓旅客指名必買的14入甜心牛軋餅禮盒,以8盒團購NT$1,680的免運組合,讓喜歡公益愛心的朋友也能同時享受一之軒的美味。此組合廣受歡迎,讓師傅們在製作時感受到社會的愛心。
 
一之軒為體恤員工能於年節與家人團圓,春節期間特別調整營業時間,有七家門市初一至初三公休,觀光人潮較多的門市,包括一航店、微風火車站店、信義店等則照常營業,只是營業時間微幅調整,建議消費者可先上網查詢,以免向隅,各門市春節期間營業時間請至官網:https://www.ijysheng.com.tw/news_in.php?id=161

以象徵吉利的橘子與討喜的大麥町為元素的花悅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