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點數龍頭HAPPY GO即日起不再主動發行塑膠材質的實體會員卡。(鼎鼎聯合行銷)

 會員點數龍頭HAPPY GO(鼎鼎聯合行銷)昨日宣布一系列「Let’s HAPPY GO改變多一些、快樂多一點」企業永續倡議行動,以「減塑多一點、減碳多一點、走路多一點」三大面向推動短中長期計畫,首發任務即承諾,即日起不再主動發行塑膠材質的實體會員卡。

 不發實體會員卡之後,HAPPY GO邀請全台千萬卡友和合作特約店家通路行動支持,以下載HAPPY GO App取代原本的實體卡片,落實環保,9月15日前以HAPPY GO App消費並累點,可把電動機車Gogoro騎回家。

 HAPPY GO鼎鼎聯合行銷總經理梁錦琳說,近來全球深受疫情和極端氣候影響,永續環保已是刻不容緩,HAPPY GO將今年訂為永續環保元年,推動一系列品牌永續倡議活動,希望能發揮企業公民的影響力。

 HAPPY GO累積發行超過2000萬張會員卡,每產製一張塑膠卡約運用5克以內不等的塑料。HAPPY GO決定以「不再主動發行HAPPY GO實體會員卡」的承諾,作為跨出永續環保行動的第一步,未來將持續優化整體ESG政策,展現對永續環保的實際貢獻及承諾。

 除了減塑的積極作為,HAPPY GO App自2021年中推行雲端發票存載具功能,鼓勵卡友不再領取紙本發票,使用雲端發票功能一起「減碳多一點」,參與的卡友相當踴躍,已減少了1億6千萬張紙本發票印製,成果可觀。

 HAPPY GO長期深耕公益領域,藉由「陪你一起走」愛心捐點公益平台,呼籲千萬卡友捐點傳愛,也可綁定雲端發票後捐贈。唐氏症基金會為HAPPY GO長期合作夥伴,在旗下54個據點中皆可掃描QR CODE綁定雲端發票捐贈。

 而自遠東集團70周年起,推出「天天7000步、快樂健康走」活動,累計吸引超過80萬名卡友參與「走路多一點」健康新生活運動,一起降低碳排放,還能運動有益身體健康。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