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J.GAO主理人高宇蓁.


戲劇女神高宇蓁自創的保養品牌J.GAO,歡慶成立四週年!在這個值得紀念的時刻,正式宣告
品牌名稱由J.KAO ,更改為「J.GAO」。同時,也發表兩款倍受矚目的「嫩膜」新品J.GAO逆時緊緻彈力嫩面膜J.GAO逆時緊緻抗痕嫩頸膜,以及獨家推出與塗鴉藝術家COLASA聯名合作的限量禮盒。


情境照1_J.GAO逆時緊緻彈力嫩面膜和J.GAO逆時緊緻抗痕嫩頸膜.


J.GAO秉持純淨天然的配方,全新發表兩款「嫩膜」J.GAO逆時緊緻彈力嫩面膜J.GAO逆時緊緻抗痕嫩頸膜,是搶手熱賣的逆時保養系列旗下最新生力軍,主打讓肌膚沒有時間觀念,重現青春緊緻彈嫩肌膚。J.GAO逆時緊緻彈力嫩面膜以三大煥膚精華<緊膚樹膠>是具有專利、ECOCERT認證、<綠扁豆萃取><袋鼠爪花萃取>。以及四重保濕重啟青春光采,包含金盞花萃取、軟毛松藻萃取、仙人掌萃取、雪絨花萃取。特別前來站台的保養界教官觀玲老師試用後盛讚:「我每晚都會敷片狀面膜,所以各種好壞面膜經驗多到數不清,發現面膜材質及滲透力絕對是首要條件,超細纖維滑透絲布膜讓我很驚豔,這麼薄卻這麼會吸收精華液,而且20分鐘就能完全滲透吸收,這樣有效成分才能真正發揮,絕不是敷心安的!而且頸部真的很容易忽略,臉很緊脖子很鬆能看嗎?用J.GAO幫臉部及頸部敷起來,使用效果會讓你知道什麼叫成就感!


_保養界教官觀玲老師分享新品-J.GAO逆時緊緻彈力嫩面膜和J.GAO逆時緊緻抗痕嫩頸膜.


J.GAO特別邀請深受國際精品品牌喜愛的塗鴉藝術家COLASA,聯名合作設計限量禮盒(原價$5660),內含明星商品J.GAO逆時極緻修護安瓶與新品J.GAO逆時緊緻彈力嫩面膜COLASA用鮮豔色系、強烈充滿動感的大膽潑漆效果,將原本只有一瞬間的潑墨效果,以手繪方式呈現,拉長了時間空間,把小放大、把快變慢。結合J.GAO品牌理念,以勇於冒險、大膽嘗試的心態去發現探索不同於平凡生活的更多可能,碰撞出全新的火花!


(左起)J.GAO主理人高宇蓁與塗鴉藝術家COLASA.

J.GAO   官網:https://www.jg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