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香氛品牌Les Parfums de Farcent (Farcent香水系列),以「精品香水」為靈感,2018年上市至今,由國際調香師嚴選出一系列非常受歡迎的香味及產品,包括香水室內擴香、衣物香氛袋、空間織品噴霧及香水沐浴露等,讓你從身上到居家空間的每一個角落,無時無刻都散發迷人優雅的香水氣味。


今年初夏更將品牌對生活的優雅美感從嗅覺延伸到視覺,推出一系列2022流行時尚色彩,以「輕奢、療癒」生活感為主軸,不只香味、療癒感全新升級,在視覺上更以法式時尚色系煥然一新,讓香氛增添時尚療癒的夏日氣息。並且推出手機AR時尚濾鏡,三款讓人彷彿置身法國巴黎街道的視覺場景,運用QR Code掃描及時拍照互動,同時搭配Farcent香水系列打造沉浸式體驗,加倍享受療癒氛圍。即日起到7月15日止,至Farcent官方Facebook、Instagram使用其中一款香遇巴黎濾鏡,並將濾鏡截圖到〈玩濾鏡抽好禮〉貼文留言處,標記兩位好友:「@好友1 @好友2 一起香遇巴黎」,還能參加法式馬克杯抽獎活動,一同玩轉夏季。


Facebook AR 濾鏡       Instagram AR 濾鏡


今夏打造時尚居家儀式感   從顏色到香味流行「輕奢、療癒」        
受疫情影響,普遍民眾生活容易緊張、壓力很大,大家待在家中的時間也變長了,許多人會選擇一些療癒小物來減壓、增加居家生活的儀式感,而香氛也成為營造居家身心靈放鬆的首選。Farcent香水系列今年以「輕奢、療癒」生活感為訴求,由國際調香師嚴選7款精品香水香味,添加獨家DreamScentz™的Relax舒緩專利配方,萃取沙龍級薰衣草精油、多款花草香氛精油,達到舒緩、療癒情緒的目的,讓居家香氛除了營造時尚美學空間,更能成為生活中療癒減壓的小物。


Farcent香水室內香氛系列 - 季節新香 - 日光茉莉(左) + 漫舞玫瑰(右) 


今年夏天也推出季節限定香氛,以沁夏清新花果香氛「日光茉莉」與「漫舞玫瑰」,搭配今年流行的法式「薄荷綠」與「玫瑰裸粉」色系,清新不厚重的薄荷粉綠色系與「日光茉莉」相呼應,讓人彷彿置身田野中清新微風吹拂般的舒暢,淡淡散發出佛手柑、茉莉、雪松清新純淨香氣,有著法式女伶的優雅;而另一款「漫舞玫瑰」則是廣受許多香氛控們喜愛,前調柑橘清新微酸,混合晚香玉與玫瑰花、麝香香氣,整體香調清新而溫暖,搭配「玫瑰裸粉」的清透粉感作為外盒及整體色系設計,粉白交錯的視覺帶有為英倫古典的氣質,處處流露溫柔與純真氣息,甜而不膩。


Farcent香水室內香氛系列 - 真我星夜(左)+小蒼蘭英國梨(中)+同名花語(右)


其他6款經典香水香氛,也都以今夏輕盈色系全面上市,包含甜美花果調的人氣「小蒼蘭與英國梨」搭配「暮光黃」顏色設計,彷彿是沐浴在溫暖陽光下的雅緻鵝黃,清新魅力一如小蒼蘭與梨香的淡雅香氣,尾韻用利用廣藿香和麝香結尾;「粉藍甜蜜」搭配以空氣感的「棉花糖藍」粉藍色,象徵葡萄柚、青蘋果等酸甜果香結合茉莉、百合等豐富花香帶出清新感受,延續整個甜美氛圍。帶著浪漫海洋調性的「鼠尾草與海鹽」,以許多國際精品最愛的「冰川藍」色系設計,一如平靜和涼爽的冰川湖色,結合地中海沿岸的鼠尾草清爽形象,揉合質樸清澈的無花果香調,展現簡約洗練的一面。 


Farcent香水室內香氛系列 - 粉藍甜蜜(左)+漫舞玫瑰(中)+鼠尾草海鹽(右) 

至於馥郁花香調性香氛「真我星夜」以浪漫的「星夜紫」色彩,一如夜晚初始,天際滲出淡淡的漸層紫色光暈,就像柑橘果香般清澈,隨著夜越來越深,馥郁的玫瑰柔和清新茉莉訴說星夜情懷,尾韻的木質香就像深夜般安靜沉穩,令人備感安心;而「同名花語」使用流行裸色「奶油棕」,象徵如清新果香著與鈴蘭、玫瑰的柔美花香交融後如奶油般滑順, 經典且不過搶眼,襯托自身的豐盛內涵與淡雅質感。


迎接後疫情新生活  舒心療癒很重要
打造輕鬆舒緩的高質感居家環境,成為後疫情的新生活形態,Farcent香水系列由國際調香師嚴選調製香水香氛,添加天然植萃精油、日本高山植萃消臭因子有效分解空間異味,讓居家環境釋放出淡雅的好氣味,同時也更注重商品成份來源,全系列通過IFRA國際認證,無塑化劑、無甲醇、甲苯、重金屬等有害物質,為香氛控打造今夏最有質感的時尚香氛生活。


香水室內擴香香型

左至右-粉藍甜蜜、真我星夜、小蒼蘭&英國梨、鼠尾草&海鹽、同名花語、漫舞玫瑰、日光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