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4日18:47    中國時報/臺北報導
好說HowSoul入選飛雁計畫及與聯合創新加速器簽約,將幫助更多姊姊完成自己的夢想。

好說HowSoul是瞄準「40+女性」的MCN 公司,執行長鄭安珀Amber協助中年菁英婦女發展自我品牌,與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舉辦的女性創業飛雁計畫-女性加速器宗旨不謀而合,經過申請、審查、面試後,入選第4屆飛雁計畫成為「新創國家隊」。

飛雁計畫-女性加速器針對不同創業階段的女性,提供相對應的創業知識及資源,以「建基盤」、「助成長」、「選菁英」概念,營造友善女性的創業環境與創業風潮;好說HowSoul則是透過平台尋找具有潛力的專業菁英女性,2022年開放辦公室作為各領域人才的工作坊,預計第三季向創作者挹注資源,量身打造個人品牌及產品,在政府的羽翼下,好說HowSoul能提供創作者更多的資源與輔助,對於創作者更是有了雙重保障。

好說HowSoul也於6月2日與聯合創新加速器完成簽約,近期將公布重大合作活動「女性夢想提案計畫」。聯合創新加速器是入駐高雄亞灣新創園的公司,運用聯合報系產業能量,對接新創技術結合在地產業轉型需求,透過課程培力、場域驗證、市場接軌及資金引入等,帶動企業導入創新思維並讓新創服務落地精練進而往國際市場邁進。

好說HowSoul執行長鄭安珀Amber表示,入選飛雁計畫以及與聯合創新加速器簽約,代表未來好說HowSoul將會有更多資源挹注,創作者也有更大、更多的舞台空間可以發揮,幫助更多姊姊完成自己的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