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KEN OAT燕麥奶讓孩童能全方位健康發展。(KOKEN OAT燕麥奶提供)
《我愛黑澀會》中有著「南霸天」稱號的美眉妖嬌代言的「KOKEN OAT燕麥奶」,受到民眾的追捧。(KOKEN OAT燕麥奶提供)


燕麥奶擁有豐富的膳食纖維、低脂低卡等獨特性,受到大人小孩喜愛。 (KOKEN OAT燕麥奶提供)


近年來全球消費者健康意識抬頭,飲品重視的不只是味蕾的美味感受,更加注重天然、養生及健康導向。越來越多民眾喜愛飲用豆奶等傳統植物奶,《我愛黑澀會》中有著「南霸天」稱號的美眉妖嬌代言的「假乳」旋風席捲全台,造成搶購熱潮。

 

妖嬌表示,由於乳糖不耐症因素而不敢喝乳品,而接觸到「KOKEN OAT燕麥奶」時心中仍有存疑,但經由業者耐心說明後才得知原來「燕麥奶」非奶類而是純素飲品,且富含豐富植物纖維、Omega3與蛋白質成份,對於必須經常節制飲食的她而言真的是一大福音。

妖嬌代言「KOKEN OAT燕麥奶」後,再也不用再羨慕親友們享受牛奶鍋、喝鮮奶茶與拿鐵的樂趣了,現在她也可以開心大啖燕麥奶蔬食火鍋而不會感到罪惡感,充份感受到生活的美好與價值。

而燕麥奶的香醇清爽口感、健康營養等產品優勢,在全球植物蛋白飲料市場掀起一波「燕麥」新浪潮。「KOKEN OAT燕麥奶」順應健康新潮流,採用優質芬蘭原裝進口燕麥與獨家兩道水解工序,還添加豐富Omega3的芥花油,研發出足夠讓顧客印象深刻的產品,摸索出「味覺的記憶點」。

 

面對市場上消費者越喝越健康、口味專一化的的趨勢越加明顯,相較於傳統牛奶,燕麥奶擁有豐富的膳食纖維、低脂低卡等獨特性,在年輕消費族群中大受青睞,成為「健康、輕食、環保」代名詞。

根據社群網路資料庫觀測指出,網友們挑選燕麥奶的5大理由,一、口感質地:香醇濃郁、口感滑順、擁有濃濃的穀物風味及燕麥香。二、吃素環保:純素飲食、低碳環保、環境友善、永續愛地球。三、營養價值:蘊含豐富植物纖維、蛋白質 。四、代替牛奶。五、脂肪含量低、適合輕食族。

KOKEN OAT燕麥奶表示,好的水質與值得信賴的品牌,絕對是消費者提升對產品信任度的最佳條件。因此就從一瓶KOKEN燕麥奶開始展開美好的一天,喝出藝術、吃出時尚、活出美好。   

KOKEN燕麥奶歡迎有相同理念的合作經銷夥伴共同推廣健康美味的好產品,另徵全省通路,可洽詢:(07)3415298 林經理。
官網:https://arkbeez.com/shop/VT05171401041498739238

IGhttps://www.instagram.com/koken_oat/

FBhttps://www.facebook.com/KOKEN-OAT-%E7%87%95%E9%BA%A5%E5%A5%B6-10061771601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