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夏天的腳步已經擋不住,隨著氣溫逐漸上升、衣櫃也做好換季準備了!面對夏裝輕薄衣料下即將公開的好美體,大家READY好了嗎?想要擁有美神S條,卻覺得遙不可及嗎?在炎熱的夏天又會忍不住喝飲料、吃冰品,使得美體變差,肌膚不佳狀況就會更明顯!我們與拍照免修圖、近看零瑕疵發光美肌的距離原來就差這麼一步?「懂用油的女人不容易老!」千萬別因為到了夏天就放棄油保養,選一罐美體按摩精油做好肌膚管理,打造讓人無法抗拒的撩人美體〜


Abysse茴香緊實美體按摩精油 .(圖/Abysse提供)

Abysse2022夏季正式迎接全新成員「Abysse茴香緊實美體按摩精油」!特別選用「八角茴香」作為關鍵緊實元素,最適合在夏季來臨之際為美體超前部署,用這罐「#美肌緊實急救瓶」在今年夏天徹底為狀態不佳、肌膚鬆弛和老化紋路畫下句點,重拾零修片亮眼美肌!

八角茴香最為人所知的是中式料理中最為廣泛使用的香辛料之一,而作為精油使用時八角茴香不僅擁有清甜的獨特芳香氣味,還能帶給人溫暖振奮的感受。Abysse茴香緊實美體按摩精油獨家選用了來自匈牙利的八角茴香,搭配黑胡椒、生薑、等天然萃取菁華加強代謝、按摩時舒緩肌膚,能使身體樣貌更緊實柔美。還有葡萄柚、檸檬能幫助喚醒肌膚活力,為夏季悶熱氣候而疲憊的肌膚清空所有負能量,使用到最後是檸檬跟甜杏仁清新香味體感,滑潤不膩的精油非常推薦代謝不佳體質的族群,或於改善肌膚鬆弛時使用。


Abysse茴香緊實美體按摩精油 使用起來清香好延展,成份天然有感,作為緊實肌膚美體保養非常適合.(圖/Abysse提供)

 

全系列產品基底油採用有良好滋潤度並富含礦物、蛋白質及維他命的甜杏油,易吸收且延展性高的特性非常適合大面積身體按摩,並具有滋養與保濕的功效能舒緩肌膚、增強皮膚彈性、調理撫紋同時恢復光滑柔細。

延續Abysse頂級複方精油系列從嗅吸開啟美肌保養儀式感的特色,全新成員茴香緊實美體按摩精油在香氛上也帶來了絕佳體驗感,前味是淡淡的茴香、中味是葡萄柚的清香,後味則將檸檬與甜杏仁恰到好處地融合,留下宜人又充滿質感的好感香氣。

擁有一雙113公分逆天長腿的名模陳思璇,一直以來都是Abysse保養品的愛用者。使用Abysse天然身體精油系列已經三年以上了,對於長腿保養幾乎不間斷的她,每天睡前一定會為自己四肢與腹部按摩,使用到品質好的天然精油,讓身心靈放鬆達到深層安穩的睡眠品質。


名模陳思璇 夏天以Abysse茴香緊實美體按摩精油保養雙腿.(圖/Abysse提供)

不只每天床上抬腿15分鐘的基本拉筋操之外,還會在沐浴後使用Abysse按摩精油,趁著全身毛細孔張開的時候加速肌膚吸收,做腿部、手臂、頸部的放鬆跟按摩。身材維持良好的陳思璇這次搶先使用新品Abysse茴香緊實美體按摩精油,忍不住大讚:「這次的茴香緊實美體按摩精油我使用兩週,每次使用後四肢明顯緊實感,加上精油本身好吸收、不油膩又保濕。看來這個夏天我又可以熱褲、泳裝上陣,有自信美美的出門了!」

官方網站:www.abyssebeauty.com.tw/
官方臉書:www.facebook.com/AbysseBeautyTaiwan/
官方LINE@abys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