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肌膚容易出油、毛孔粗大,加上疫情下長期配戴口罩,肌膚更容易有粉刺、冒痘情形。居家酸 類保養成了快速且有效的實用毛孔對策。根據 2022 年美妝趨勢顯示,保養觀念著重在簡單溫和、 健康修護、居家即可操作的保養方式。

 


 1.
「少即是多」極簡而溫和保養 越來越多人意識到 Less is more,以極簡而溫和有效的配方將保養功效達到最大化。

 2.自然健康的外觀 健康生活在這兩年是所有人最關注的話題,長期戴口罩的肌膚加上減少化妝,妝感更加追求簡單、 輕盈透亮。因此保養成分更強調以對抗發炎、維持角質健康為前提。

 3.居家溫和保養 後疫情時代裡,待在家的時間變多,居家護理成為主流。更願意以長期穩定的治本方式去做保養。 夜間保濕、修復、居家簡單煥膚保養成為趨勢。

 

酸類保養,從最早果酸被發現到現在大概約有 30 年的時間,也因為它對粉刺、毛孔甚至青春痘的 改善效果明顯,所以刷酸熱潮一直存在,但很多人為之卻步的也是酸後該怎麼保養?用完好像會發 紅發熱?要怎麼避免?甚麼樣的商品適合酸後使用呢?任何形式的「酸」對於皮膚都可能有一定的 刺激性,所以擦了酸類保養品後續的保養更顯重要。酸類使用後須要加強保濕、防曬,否則容易造 成肌膚缺水、臉頰泛紅等狀況。

 

寵愛之名今年5月推出了 「黃金 B 寶」- 煥后舒緩保濕精華,這款高濃度的維他命 B3 B5 成分能修復受損肌膚,強化肌膚 屏障,使肌膚在酸後保養加強保濕修護功能,一瓶讓你的肌膚全面冷靜,成為你煥膚後最強而有力 的肌膚修護舒緩精華!

 

寵愛之名「黃金 B 寶」- 煥后舒緩保濕精華,專為酸後使用保濕精華量身打造,主要由修護四大天 王組成 (1) 11%菸鹼醯胺(維他命 B3)(2) 3%泛醇 (維他命原 B5)(3) 黃金益菌生、(4) 積雪草 萃取,能減少煥膚後酸類對皮膚造成的不適情形,加強肌膚修護、抵抗發炎及提高肌膚含水量,可增加肌膚保濕力及肌膚彈力,也因為配方單純且溫和,連敏弱肌也能安心使用。

 

寵愛之名所推出的杏仁花酸系列,其中添加的杏仁花酸衍生物及雞尾酒複合式專利成分 Melaclear2,兩者皆具有溫和代謝老廢角質的功能,有效達到真正的亮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