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4日13:01    中國時報/臺北報導
日本名水獲得國際品質標評鑑大賞 Monde Selection「金獎」。

來自日本的礦泉水品牌「日本名水」近來捷報不斷,近日再獲得國際品質標評鑑大賞 Monde Selection「金獎」殊榮。Monde Selection有「食品界的奧斯卡獎」封號,是1961年成立於比利時的國際品質研究機構,以獨到而嚴謹的產品品質評估方法著稱,每年評鑑來自上百個國家,超過上千家企業和3000多件的產品。

Monde Selection 根據評測產品品項類型,精邀全球上百位在該領域專業人士組成專家小組,同時也加入第三方實驗室機構,對產品進行評鑑和測試;評鑑標準多至達25個項目,整體評估包含了外觀、風味、產品成分、標籤透明度細到使用說明等等,是相當全方位且公信力極高的評鑑。
日本名水獲得美國謬思設計大獎」(Muse Design Awards)。

此外,日本名水6000ml的獨特專利包裝,近期也分別獲得台灣知名的設計風格誌《Shopping Design》專文報導(https://www.shoppingdesign.com.tw/post/view/7433),以及「美國謬思設計大獎」(Muse Design Awards) 等設計大獎(https://design.museaward.com/winner-info.php?id=7761),深厚的產品實力備受肯定。
最健康的手搖飲「日本名水」開瓶大挑戰。

最近日本名水更推出了「日本名水開瓶大挑戰」活動,上線至今已有上千人參與響應,刺激有趣的小遊戲,連網紅們都玩得不亦樂乎,更棒的是還有多項豐富好禮大放送。快加入挑戰,最大獎有機會把任天堂Switch主機&健身環帶回家,每月還有限定特別賞,每人可無限次登入、重複挑戰,中獎機率超級高。更多會員限定福利以及第一手新消息,歡迎大家加入日本名水會員,才不會錯過喔!

千人挑戰活動: https://shakejkkwat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