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攜手資生堂專業美髮推出聯名限量組合,凡購買飛利浦頂級智能溫控輕量護髮吹風機(BHD628),即可獲得日本原裝進口資生堂專業美髮洗護組禮盒一組(圖/PHILIPS提供)。


資生堂專業美髮沙龍百大設計師一致推薦(圖/PHILIPS提供)。

    為迎接即將到來的母親節,飛利浦吹風機特別推出全新智能護髮礦物負離子吹風機(BHD538), 其不僅具備「4,000萬保濕鎖水負離子」,還搭配最新科技「防曬護色鋅離子」能在吹頭髮同時幫助秀髮防 曬護色! 並加碼贈送宮廷風公主雙面鏡,讓家裡的女王秀髮護色、防曬一機搞定! 另外,飛利浦為歡慶母親節特別攜手資生堂專業美髮推出聯名限量組合,凡購買飛利浦頂級智能溫控輕 量護髮吹風機(BHD628),即可獲得日本原裝進口資生堂專業美髮洗護組禮盒一組,禮盒包含全效完美防 護精露、極光綻色洗髮露、輕縈柔波護髮乳,讓你從洗頭到吹 頭,都能完整呵護你的秀髮。今年母親節就用飛利浦吹風機一起寵愛媽咪,讓媽媽在家也能有沙龍等級的美髮效果,輕鬆擁有一頭令人稱羨的仙氣女神髮,不管是幫媽咪挑母親節禮物, 還是自己想要趁機入手一款全新智能AI吹風機,飛利浦絕對是你的最佳首選。

    飛利浦智能護髮礦物負離子吹風機(BHD538) 吹風量為1500W大功率,可產生強勁風力讓吹整速度加快, 搭配6種風溫風速多段調節,讓吹頭髮也不手痠,色系上共有玫瑰粉霧及霧黑金兩種時尚配色選擇,並提供2種不同吹髮配件,集中吹嘴可準確修整細部造型,烘罩可針對長捲髮吹除蓬鬆造型,此外還提供了收納方便的折疊式握把設計,外出旅行也不麻煩,迎接即將到來的母親節,飛利浦智能護髮吹風機不論是送禮或自用兩相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