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原生漫畫平台《CCC 創作集》與西雅圖極品咖啡展開聯名合作,推出2款特繪外帶杯,邀請繪師 kakusugarpic 重新繪製《CCC 創作集》旗下 16 部人氣作品角色,包括甫獲得15屆日本國際漫畫獎的《異人茶跡》、閱覽超過 44 萬次的《無能戀愛諮商中心》以及已售出影視版權的《閻鐵花》等人氣作品角色,都登上咖啡杯外身,讓粉絲朋友在享受濃郁咖啡香時,同時享受人氣漫畫 IP 插畫的視覺饗宴。

    文策院院長李明哲表示,文策院持續支持臺灣漫畫產業發展 ,除了透過由文策院營運的臺灣漫畫基地提供創作空間與設備,舉辦交流活動與課程供創作者與漫畫愛好者參與之外,《CCC 創作集》也是孵育各類型臺漫、陪伴產出創作以及作品發表的舞台,2021年更培育出多部獲國內外各大獎項肯定作品,此外,文策院也積極推動漫畫圖像 IP 多元運用、跨域合作的機會,這次的聯名活動,即希望更多朋友看見臺漫、促成更多跨域合作,讓臺漫的角色和創作,成為我們日常可見的風景。

    坊間多見海外動漫 IP 與多元產業結合,以漫畫 IP 發展聯名商品或圖像授權的方式,為漫畫產業創造出更大的商機。《CCC 創作集》這次與臺灣咖啡品牌西雅圖極品咖啡合作,邀請繪師 kakusugarpic 重新繪製 16 部人氣作品角色,以清新可愛的畫風呈現作品角色。本次聯名合作中杯杯身圖像為《Day Off》、《良漁良魚》、《紙月亮》、《海巫事務所》、《被我推坑的偶像同學》、《無能戀愛諮商中心》、《散步散步》、《臺灣特有種》等,大杯杯身圖像為《不可知論偵探》、《友繪的小梅屋記事簿》、《守娘》、《採集人的野帳》、《異人茶跡》、《閻鐵花》、《貓妖傳》、《蘭人異聞錄》等,共有 16 部《CCC 創作集》作品角色,展現出臺漫跨界的多元性與可能。

    1 月 10 日起至全臺西雅圖極品咖啡門市購買中杯或大杯外帶熱咖啡、熱飲品,即可獲特繪杯身;本次繪製 16 部漫畫角色原作漫畫可至《CCC 創作集》觀看。此外,『限量CCC創作集新年禮-2022年曆』只要參加活動就可以得到喔!請大家告訴大家,立即參加!


2022新春線上抽獎活動內容:
●活動時間:2022/1/10(一)-2/18(五)
●活動期間與『CCC創作集X西雅圖極品咖啡』聯名外帶杯拍照,並上傳西雅圖粉絲團指定活動頁面,即可參加『限量CCC創作集新年禮-2022年曆』抽獎活動,共會抽30名幸運粉絲,馬上來參加喔!
※粉絲於參加本活動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之辦法及注意事項等規範。
※西雅圖極品咖啡保有修正、暫停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