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歌手黃立綺


Emma姊姊氣球秀

    新北市觀光旅遊局首度攜手新莊中信國小瘋薩客樂團、榮富國小銅管五重奏、恆毅中學吉他社、中港國小國樂團、頭前國中熱舞社、輔大民謠吉他社等優秀在地學校社團,並邀請恰恰腹語魔術、TAKO姊姊唱跳秀、細菌哥哥泡泡秀、網紅歌手黃立綺等總計12組表演團體,於12/31(五)、2022/1/1(六)、1/2(日)跨年連假期間,每日下午2時至4時於中港大排願景館前廣場舉辦「逗陣來新莊—耶誕跨年樂PARTY!」系列活動。

    新北市觀光旅遊局局長蔣志薇表示:「今年與新莊在地的優秀學校社團攜手合作,上週六(12/25)開幕日吸引很多闔家大小共同參與,也順利送出大獎AirPods 2,沒有抽中的民眾也不用氣餒,明(31)日起一連三天,我們現場還會抽出幸運兒!」

    同時,在活動現場還有限量的設計師時尚口罩免費送,只送不賣!宏匯廣場更贊助VR主題樂園「VR ZONE New Taipei」體驗券(價值350元),在12/31(五)、1/1(六)、1/2(日)三天活動日期間,每天前120名入場民眾,至「2021逗陣來新莊—耶誕跨年樂PARTY!」會場服務台,即可獲得號碼牌一張,當日15:30即可憑號碼牌至服務台兌換一張VR體驗券!

    明(31)日演出團體包含:中信國小瘋薩客樂團、恰恰腹語魔術嘉年華、榮富國小銅管五重奏、TAKO姊姊唱跳秀;1/1則邀請:細菌哥哥泡泡秀、恆毅中學吉他社、網紅歌手黃立綺、中港國小國樂團帶來精彩表演;1/2活動最後一天,則由充滿動感活力的頭前國中熱舞社揭開序幕,還有:小Q魔術變變變、輔大民謠吉他社、Emma姊姊氣球秀等非常適合闔家大小一起同樂的表演。

    新北市觀光旅遊局局長蔣志薇也表示:「歡迎民眾手上若還有沒使用的新北加倍券,誠摯邀請大家在跨年連假期間,可至合作店家消費,新北市觀光旅遊局推出『新北振興-旅宿業加碼抽』活動,民眾至合作旅宿消費,無論是住宿、餐飲、休息,憑單筆消費金額滿300元以上之發票或收據,上網登錄資料就有機會抽電動機車、iPhone 13、健身環大冒險等大獎!」

    新北市觀光旅遊局誠摯邀請大家12/31(五)、2022/1/1(六)、1/2(日)跨年連假下午2時至4時,一起到新莊中港大排願景館廣場,感受來自新莊區優秀的學校社團及表演者帶來的音樂與視覺饗宴,共度佳節,齊迎新的一年。

「2021逗陣來新莊—耶誕跨年樂PARTY」系列活動資訊
活動日期:2021/12/31(五)、2022/1/1(六)、1/2(日)
活動時間:14:00-16:00
活動地點:新莊中港大排願景館前廣場 
活動日期 表演卡司
動感日
2021/12/31 (五)
中信國小瘋薩客樂團、恰恰腹語魔術嘉年華、榮富國小銅管五重奏、TAKO姊姊唱跳秀
活力
2022/1/1 ()
細菌哥哥泡泡秀、恆毅中學吉他社、網紅歌手黃立綺、中港國小國樂團
元氣日
2022/1/2 (日)
頭前國中熱舞社、小Q魔術變變變、輔大民謠吉他社、Emma姊姊氣球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