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別2021~用可愛迎接2022
經過受疫情嚴重影響的2021年,PAUL & JOE 2022年春季新品「戀愛季節」彩妝系列,以令人怦然心動的色彩與包裝,迎接新的一年。而在天天都需要戴口罩的時期,2022年春季的彩妝重點就是腮紅,而上妝的位置也與以往有所不同,2022PAUL & JOE的春妝就以此流行趨勢來發展 3種妝容。



French Girly 法式女孩
法式女孩清新可愛的氣息來自於粉嫩澎潤的蘋果肌,建議選用西洋菊雙色腮紅02棉花糖、03小公主、04泡泡糖。將腮紅畫在離眼部一指寬下蘋果肌的部位,由上往下以字形刷,也輕刷於鼻頭上增添俏皮感。再使用01粉紅香檳大區域刷於雙頰,賦予肌膚水潤光澤感。

French Casual 法式休閒

喜歡低調自然又不失時尚的妝容,建議選用西洋菊雙色腮紅08水蜜桃、09法式吐司、10熱帶雞尾酒。在顴骨上以水平方式橫刷至髮際線,再用01粉紅香檳大區域刷於雙頰,增添透亮好氣色。


French Chic 法式優雅

展現溫柔知性的氣質,建議選用西洋菊雙色腮紅05玫瑰花束、06草莓巧克力、07酒漬櫻桃。將腮紅畫在眼中下方顴骨最突出的位置,以小螺旋方式刷至眼尾處再銜接至顴骨。最後使用01粉紅香檳大區域刷於雙頰,打造高級光澤感。

PAUL & JOE 貓絨絨限量眼頰彩盒  令人怦然心動

為了揮別陰霾的2021,迎接明媚光鮮新的一年,PAUL & JOE 2022年春季推出「貓絨絨西洋菊雙色腮紅組」為雙頰染上幸福紅暈光彩!


組合亮點「貓絨絨限量眼頰彩盒」業界首創蓬鬆毛茸茸的外盒搭配可愛的貓咪造型,可愛的讓人無法置信,一定要擁有!
「貓絨絨限量眼頰彩盒」也可置入巴黎訂製雙色眼彩與玩色眉粉。

PAUL & JOE  攜帶式伸縮腮紅刷
縮式內管設計,精巧細緻,方便好攜帶,不論日常外出或旅行都不佔空間,輕鬆收納。
小巧圓弧形刷毛頭設計,可容易控制刷掃範圍,精準上色,同時能服貼於臉部不同的曲線。不論是大範圍的臉部妝容暈染修飾,或是小區域的上色打亮都能輕易駕馭,新手也能零失誤一刷上手。



PAUL & JOE 戀愛季節限量唇膏盒: 唇膏穿上亮麗可愛的春季新衣裳
與Paul & Joe 2022春夏時尚系列同樣印花設計的限量唇膏盒,適用於西洋菊保濕唇膏、貓咪珍珠光護唇膏、貓咪保濕修護唇膏、酷貓舒緩防曬潤唇膏

PAUL & JOE 橙花精露香氛膏: 橙花香氛的萬用膏   隨身攜帶修護肌膚
多功能保濕香氛膏,能隨身攜帶滋潤乾燥指緣、手肘或在補妝前按壓於容易浮粉的眼周、雙頰部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