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有量販、超市通路透過與貿易商合作選品,進口來自歐洲等全球知名巧克力品牌,並販售琳瑯滿目各式精緻春糖。(馮惠宜攝)

 值耶誕、跨年、春節及西洋情人節等節慶旺季,量販、超市通路也引進性價比極高的歐洲巧克力,不但品項多元、優質,且因應節慶交換禮物、禮贈等需求,更貼心提供精美的耶誕球、禮盒等加價購容器,方便包裝送禮。業者也透露,與往年相較,整體糖果商品買氣成長超過30%,且消費者回購率高,也帶動整體賣場人氣。

 大潤發、寶雅、楓康超市,今年透過與進口貿易商合作選品,進口來自義大利、波蘭、比利時等全球知名巧克力品牌。其中包含高濃度巧克力、酒心巧克力、造型巧克力等,販賣品項堪稱最多元豐富;並且以散裝、零售方式陳列,100公克售價只要89元,可以說是高貴不貴。

 年節春糖向來就是各通路年貨大街的重頭戲,今年大潤發、寶雅、楓康除了讓民眾能消費到平日只有百貨公司販售的高檔巧克力外,賣場也販售琳瑯滿目各式精緻春糖,讓消費者與親朋好友團聚時,也能一起品嚐各種傳統或新潮的糖果零食。

 其中大潤發量販店為吸引民眾採購,也特別情商供應商推出娃娃機抓抓樂活動,消費者購買巧克力與糖果滿199元即贈代幣一枚,有機會夾中限量精美玩偶;另消費滿1000元贈送韓國人氣卡通pucca娃娃(27cm)一隻,滿2000元贈日本大受歡迎的送拉拉熊娃娃(40cm)一隻,等於加值不加價。

(中國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