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 HEATTECH吸濕發熱科技再進化


寒冬來臨,許多消費者開始選購發熱衣以求保暖,UNIQLO HEATTECH自2003年推出以來,全球銷售突破上億件,更在台灣創下平均1.5秒就賣出一件的熱銷奇蹟,是台灣人冬天不可或缺的禦寒聖品!今年更因應台灣顧客心聲,將其中的極暖款結合台灣人最愛的100%棉質全面升級,推出最舒適發熱衣新品:「HEATTECH COTTON棉質極暖系列」,結合內裏棉質,外層吸濕發熱纖維的雙層結構,兼顧保暖需求與親膚體驗,讓穿著感更加舒適,可內搭可外穿,擺脫厚重冬日,輕、薄、暖一件就夠!


HEATTECH結合台灣人最愛的100%棉質全面升級,推出新品HEATTECH棉質 EXTRA WARM極暖系列


除了新品不容錯過外,UNIQLO HEATTECH吸濕發熱衣系列也貼心為台灣消費者準備了市場最齊全,冬日生活必備的保暖提案商品:包含男、女、童裝上下身全套單品、襪子、手套、圍巾、刷毛毯、枕頭套…等,最低只要NT$190起就可無負擔入手,由內而外,24小時全方位守護貼身溫暖!


UNIQLO HEATTECH創新面料纖維面料纖維吸收身體排出的水分子,轉換成熱源


根據「網路溫度計」調查,天氣冷大家最常想到的保暖撇步之一就是穿發熱衣,但因為是穿在貼近肌膚的第一層,材質是否親膚、穿了會不會過敏長疹子,是消費者最在意的關鍵指標。市面上發熱衣材質多是聚脂纖維,雖然較易達到聚熱效果,但有些肌膚敏感者也希望有更柔軟的「棉質」選擇;

UNIQLO今年秋冬推出全新男、女、童裝HEATTECH棉質極暖系列,比一般款HEATTECH溫暖1.5倍,使用台灣人最愛的100%棉質作為內裏,膚觸更加舒適,外層使用吸濕發熱科技打造的進化纖維,可作為內著單穿也可一件單穿,符合當下減法穿搭的趨勢,是冬天想要穿得時尚的不二選擇,更擁有神親膚X神百搭X神保暖三大特色,輕鬆打造禦寒時尚新美學:

台灣人最愛的純棉體驗:HEATTECH棉質極暖系列,貼近肌膚面的刷毛選用100%棉質;同時保留HEATTECH特有的柔軟跟保暖機能,同時具有挺度,不會過度貼身,確保舒適的穿著感。


HEATTECH棉質 EXTRA WARM極暖系列100%純棉內搭親膚,溫暖舒適一整天


顛覆發熱衣只是內衣的穿著體驗
:提供圓領、V領、中高領、U領等不同領型,可內搭也可單穿做為多層次穿搭,內搭可外套羽絨服提供加倍舒適溫暖;短距離外出可搭配一件背心或襯衫就可輕裝出門,且色彩豐富,賦予冬日更多活力穿搭的選擇。

享受一件就夠的輕暖新想像:相較一般HEATTECH提供1.5倍溫暖,同時具備抗菌防臭、濕度調節等多項機能,穿著起來更加舒適輕暖。HEATTECH棉質極暖系列於上市前,UNIQLO進行了百名消費者的實測試穿,不分年齡性別及場合,有95%的消費者皆表示一穿就愛上了最新的HEATTECH棉質極暖系列,體驗者表示「沒想到棉質觸感也能這麼保暖!比以前穿過的發熱衣都舒服!」為台灣消費者帶來全新的保暖發熱衣體驗。


HEATTECH棉質 EXTRA WARM極暖系列可內搭也可外穿,一件百搭


今年冬天恰逢反聖嬰現象,預計將有多個寒流來襲。HEATTECH棉質極暖新品推出溫暖體驗價陪伴消費者一起抵禦厚重寒冬,男、女、童裝指定款直降NT$200。除了暖心體驗價外,UNIQLO更邀請消費者於12/18-12/31至UNIQLO TAIPEI全球旗艦店「HEATTECH熱力智造所」透過現場實驗裝置見證UNIQLO HEATTECH吸濕發熱科技,完成品牌官方臉書指定任務,即有機會獲得UNIQLO品牌溫暖好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