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福部司長劉越萍頒贈品質認證獎項予時尚假期醫美診所,由董事長吳登翔代表接受。


衛福部司長劉越萍頒贈品質認證獎項予得獎的醫美診所並合影,後排(左三)為吳登翔董事長。

    財團法人醫院評鑑暨醫療品質策進為促進美容醫學品質及確保受治者安全,於102年推動美容醫學品質認證,鼓勵國內醫院及診所參與,時尚假期醫美診所榮獲衛福部司長劉越萍頒贈品質認證獎項,由董事長吳登翔代表接受。

    於108年有鑑於診所人力、資源不如醫院充足,且未能如同醫院評鑑進行定期的全面檢視,為能繼續推升診所整體美容醫學服務品質,打造完善的醫療環境,並配合衛福部政策,因此醫策會推動「診所美容醫學品質認證」,讓前往的受治者民眾可以安心。

    醫策會曾在109年辦理2階段認證,參與診所家數共有122家,通過認證之診所有88家,整體通過率約為72%,認證查核重點著重於執行醫師資格、環境設施符合消防、感染管制要求、執行美容醫學項目符合法令規定、隱私維護、麻醉安全、緊急後送機制、收費及告知同意等面向,通過查核的診所,才可取得效期3年的認證資格。

    時尚假期醫美診所董事長吳登翔表示,該診所秉持著專業、服務、品質、高端的信念,突破傳統美容觀念,以最新醫學美容儀器,專業諮詢量身訂做個人化的需求,作業流程全部系統化,在配合教育輔導,讓醫學美容團隊全方位提供顧客優良的服務品質。

    對於顧客滿意度及期望值,特別成立教育學院,主軸以醫美電子化系統將服務人員分層教育,嚴格把關人員成績,通過考核並頒發職能認證後才予任職,達到高品質與高價值的一致性流程服務。
 
    在企業形象方面,衛福部表示,醫美診所的美容醫學品質認證標章,由醫療、管理、安全三大重點構成,英文字母A代表「優質,讓人安全放心、專業的醫療保證」,並以金色漸層光澤,象徵持續發展、永續經營。
 
    吳登翔指出,時尚假期醫美診所此次獲得美容醫學品質認證資格,是因診所全部系統化,一貫的作業系統且成立教育學院,培訓專業人才不斷鏈,讓評鑑委員留下好評;未來將繼續秉持著「優質,讓人安全放心、專業的醫療保證」認證資格,規劃增設服務據點與開發新技術,打造更多元、貼心、用心的專業服務與美麗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