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AGUT 抗菌混紡羊毛被        

    低溫來襲!夜晚想要睡得舒適好眠,除了空間的溫度掌控,棉被的挑選也是關鍵。來自法國的居家品牌MONTAGUT 夢特嬌,寒冬首推『抗菌混紡羊毛被』,羊毛纖維具有優良的禦寒功能,而經過日本抗菌加工處理的表布,還能有效遠離過敏原與細菌,是防疫期間的最佳選擇。

    天氣冷颼颼,備上一條保暖力強的羊毛被,才能擁有溫暖舒適的睡眠品質。MONTAGUT抗菌混紡羊毛被,嚴選頂級的羊毛纖維,具有絕佳的吸濕性與放濕性,有效循環蓄熱;羊毛吸水率高,能吸收自身重量35%的溼氣、減少悶熱感,並且保持人體最佳體溫,隔絕冷空氣,保暖性極佳!除了羊毛,內容填充物另外添加了超細纖維,使棉被整體之蓬鬆度與彈性感更加良好,再將100%純棉表布注入日本抗菌科技,有效解決台灣潮濕氣候所容易造成的細菌蟎蟲問題;結合精緻壓邊電動車縫技術,讓填充物均勻分布,不易變形,四角綁耳設計,則讓被胎貼合被套,每一處貼心的細節設計,在在體貼消費者所有細膩感受,即使冬季來臨,仍舊為居家體驗增添滿滿的暖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