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 e Life自「新娛樂動漫特區」開幕以來,以12大知名動漫IP品牌與一年24檔的快閃活動成為御宅族心中的動漫聖地,在祭出年末強檔「激安!勇者大人們的年末採購祭!」後,今(9)日再宣佈將打造大直最嗨耶誕城,特別邀請李唯楓、黃立綺 Likky等眾多實力派歌手與共35組動漫歌手與偶像團體帶來總計將近20小時的精采演出!好評不斷的動漫IP見面會與週末主題市集也再度加碼,將由《月讀女僕》、《超人力霸王》、《天竺鼠車車》與超夢幻的玻璃雪花屋陪伴每一位勇者大人們度過暖心聖誕!

獻給勇者大人們的聖誕新年大秀
    北台灣年末最後一檔動漫盛事就在ATT e Life!將於12月25日舉辦「聖誕感恩派對」,特別邀請李唯楓、黃立綺 Likky、祈錦鈅、Zing等多位實力派歌手接連登台演出,將打造大直商圈最嗨耶誕城;跨年夜也要萌萌出擊!於 12月31日至2022年1月2日ATT e Life舉辦「勇者應援團!出動吧!」跨年系列活動,特別邀請ACG樂團、ACG歌手及日系偶像團體等總計35組超強卡司將以熱情演出將為勇者大人們的元旦假期注入滿滿活力!

獻給勇者大人們的人氣IP見面會
    《激安!勇者大人們的年末採購祭!》公開以來好評不斷的「三次元見面會」強檔活動再加碼,12月12日「威威衝鋒隊 X YOYO家族見面會」將由威威衝鋒隊、YOYO家族的天竺鼠姐姐與柳丁哥哥和小朋友們一起同樂;12月19、26日「月讀女僕見面會」由月讀偶像部《Twinkle Twinkle》將以熱情真誠的心帶來演出與互動,和主人們炙熱相見! 12月25、26日則分別有《超人力霸王─傑特》與《天竺鼠車車─馬鈴薯》於「超人力霸王見面會」與「天竺鼠車車見面會」與小小勇者們同樂!

    以上相關活動內容,全依ATT e Life公告為主,ATT e Life擁有活動變更之權利,活動詳細內容請洽「ATT e Life」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