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近220萬人追蹤、Facebook粉絲團破140萬的超人氣 、youtube 220萬訂閱人數的超夯網路紅人:Guy Tang ,可說是新世代最不容小觑的美髮人。GUY TANG 完全是新世代『斜槓人生』的終極代表人物,他憑藉個人獨特的個性風格與高超的染燙技巧,成為好萊塢多位名人如葛妮絲派特羅、珍妮佛羅培茲、瑪麗雅凱莉的指定髮型師,而渾然天成的美感與對色彩強烈的敏銳度更讓他更成為國際間新一代的染燙大師。同時,他也寫歌、出專輯、拍實境秀、拍MV。




GUY TANG 個人品牌#mydentity


相較於多數髮型師選擇追逐流行趨勢,Guy Tang更希望自己是「創造流行」的角色,他是第一位將玫瑰金染上髮梢的髮型師,也是美國洛杉磯人人嚮往的髮型師。被Guy Tang戲稱為「斷背金Broke Back Blonde」的金髮起因自亞洲人的髮色要漂淺成金髮至少得花費6個小時,全部操作完腰也直不起來了!擅長明亮粉質的特殊色染髮,Guy Tang將這些活躍於時裝週和彩妝品的亮麗色彩染上髮梢,髮色也成為能彰顯個人個性與時尚品味的配件。


因為出眾的染髮技巧以及個人魅力,GUY TANG 於2015年推出個人染膏品牌 #mydentity ,在美髮界造成一股超狂炫風,不論你想要帶金屬光澤的的乾燥玫瑰色、微亮光澤的玫瑰金、個性魅力的迷霧紫灰等都可以透過#mydentity染膏輕鬆打造。



由於染後髮的照護是一門大學問,所以GUY TANG也於2019年推出#mydentity的洗護造型系列,從染後髮的360度全方位照護出發,全系列產品包括洗護都擁有抗熱、抗UV功效,每一支產品都是為打造出#GuyTang正宗網美頭誕生,在漂染已成髮型大勢的趨勢潮流中,提供更貼心且全方位的護理。



為何品牌名稱為 #mydentity呢?Guy Tang說道:「以前的我是個很內向、總是被欺負的小孩,在我選擇接納自己後,我開始有了不一樣的人生,這也是我不段鼓勵每個人勇於表現自己,不要害怕自己與別人不同,反而要為此感到驕傲。」成長過程中遇到的挫折並沒有將Guy Tang塑造成一位思想負面的人,他反而以此為動力,活出自己的風格。每次上場前,他都會戴上護腕:「這讓我覺得自己像個超級英雄,我想要成為能啟發他人的超級英雄!」